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亮紅燈?汪小菲刪光大S後首露面 雙頰凹陷、模樣憔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2:01

藝人大S和汪小菲今年六月傳離婚,前陣子汪小菲更刪光社群平台所有跟大S有關的內容,最近首度露面,全程零笑容、雙頰凹陷,模樣有些憔悴。

圖/翻攝自抖音麻六记

 
汪小菲媽媽張蘭:「兒子一會回來吃飯,他是個小滿族人最愛吃羊,所以我給他烤全羊囉,蘭姐給兒子在烤全羊。」

拍抖音給兒子做晚餐,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在院子裡烤全羊,還進廚房開直播,揉麵糰,就在這時候,汪小菲回來了。

汪小菲媽媽張蘭:「小菲哥來了,上工地剛回來。」

 
只見汪小菲一身卡其色裝扮,面對鏡頭全程零笑容,兩頰凹陷,模樣憔悴,看起來消瘦不少,這也是他刪光社群平台上所有跟大S有關的內容後,首度公開露面。

其實今年六月份,大S和汪小菲就傳出離婚,婚姻狀況亮紅燈,儘管婆婆張蘭一度否認,但後來默默對離婚消息點讚,被說是默認了,相較於大S沒對外發言,妹妹小S最近倒是忍不住分享近況。

在IG分享綁著丸子頭,一身浮誇黑色系造型,小S曬出在保母車上的照片,說興奮的睡不著,因為新節目《熙娣想聊》總算錄完最後的第10集,而且每集都好愛,隆重的造型也讓粉絲敲碗,迫不及待等著節目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露面#離婚#婚變#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58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