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色就不是男人!」謝和弦力挺羅志祥復出 再酸爆老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1:05
羅志祥(圖右)爆出多人運動後復出,謝和弦表示祝福。(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GOT NO FEARS提供)
羅志祥(圖右)爆出多人運動後復出,謝和弦表示祝福。(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GOT NO FEARS提供)

42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2020)遭舊愛周揚青爆出淫亂私生活重創形象,遭各界譏諷為「時間管理大師」,沉潛1年半後,昨(18)日正式宣告復出,推出自己創作的廣告曲。對此,向來大砲性格的歌手謝和弦暖心祝福,還說「哪個男人不色?不色就不是男人!」表達力挺小豬的態度。

更多新聞:蚵仔煎夫妻「保單借款百萬」血本無歸!澎恰恰攤手:我還不了

 

 
謝和弦力挺小豬,稱「不色就不是男人!」(圖/GOT NO FEARS提供)

謝和弦12月25日聖誕節將於墾丁舉辦「墾丁暴走聖誕派對」,放話要讓墾丁感受史上最「REAL」的熱辣聖誕。先前飽受躁鬱症之苦的他說一直有在持續服藥中,「現在都很Peace, 完全能和躁鬱症和平相處。」

更多新聞:爆秘戀楊繡惠!本土劇男星讚女方2優點「鬆口未來規劃」
 
 
聊到小豬遭爆出「多人運動」後復出,謝和弦表示祝福,還說「他一定可以,他從以前遇到任何難關都可以度過。哪個男人不色?不色就不是男人!」

更多新聞:突重大宣布「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親開箱豪華新居

 
謝和弦(圖右)聖誕節將於墾丁舉辦「墾丁暴走聖誕派對」。(圖/墾丁壹號提供)

被問到先前在蕭敬騰貼文底下留言「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哈們」,謝和弦昨一派和平地說只是剛好滑到,「我嘴賤,Peace一點,以前同公司一場」,指老蕭畢竟是很有才華的老同事。至於有沒有想和對方說的話?他酸度十足,直呼「我是台灣觀眾,沒資格跟他講話,不能跟他講話,我自己閉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復出#不色不是男人#謝和弦#蕭敬騰#老蕭#小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9

0.0969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