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強勢復出「還有人喜歡?」 鐵粉曝不敗關鍵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0:17
羅志祥釋出新歌〈TRAP GAME〉強勢回歸歌壇。(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釋出新歌〈TRAP GAME〉強勢回歸歌壇。(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藝人「小豬」羅志祥經歷舊愛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重創演藝形象,沉寂1年多後,近日帶著新歌〈TRAP GAME〉正式復出,宣布回歸歌壇,歌曲MV上線後,獲得許多網友正面評論,而先前就有鄉民好奇詢問,羅志祥至今仍受粉絲喜愛的原因為何,並發現這項「關鍵理由」。

現年42歲的羅志祥挺過感情風波,昨(20)日釋出最新歌曲〈TRAP GAME〉強勢回歸,不僅把心聲寫進歌詞,還打造獨創的「陷阱舞」,引來大批粉絲朝聖,MV曝光短短1天,觀看次數就已接近50萬,雖然留言區仍有鄉民留言狂酸,但在各大社群平台也湧出不少粉絲,對羅志祥的復出之路表達支持。

 

羅志祥沉寂1年多後正式復出。(圖/GOT NO FEARS提供)

先前羅志祥復出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現在真的還有人喜歡羅志祥嗎?」隨即引起熱烈討論,大批鄉民都留言「沒喜歡過」、「他把自己一手好牌玩爛很可惜」、「要回來台灣洗白囉」、「我也很好奇和疑惑」、「從小反感到大」、「不愛惜自己羽毛的後果」。

不少粉絲認為羅志祥是「回憶」一般的存在。 (圖/GOT NO FEARS提供)

不過,也有部分粉絲表示,那些爭議是私事,不能否定羅志祥在演藝領域的表現,「這是他私底下的感情事,他真正在演藝圈的表現又不差」、「好笑有效果就好,我是沒想管他怎樣」、「至少他主持的綜藝效果不錯,能讓我哈哈大笑」。
 

也有人認為羅志祥就是「回憶」一般的存在,「像我也還是偶爾會聽他的歌,畢竟他就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偶像」、「只能說對他來說會有童年濾鏡,他復出我還是開心的」、「我喜歡,並且喜歡13年了,在粉絲心裡他肯定是最棒的,期待他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TRAP GAME#復出#周揚青#粉絲#陷阱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1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