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宣告強勢回歸!親吐「低潮心境」 體重創出道巔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3:26
羅志祥推出新曲。 (圖/GOT NO FEARS提供)
羅志祥推出新曲。 (圖/GOT NO FEARS提供)

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消失螢光幕多時,今(18)日宣布推出新單曲〈TRAP GAME〉強勢回歸樂壇,坦言先前因休息太久,不僅體重突破新高,創下出道以來的巔峰,直呼:「我真的快昏倒!」心境上也曾陷入慌張狀態。

更多新聞:獨/黃西田招牌太響亮!黃露瑤頂「星二代光環」曝煎熬心境

 

羅志祥睽違兩年半回歸歌壇。 (圖/GOT NO FEARS提供)
 
暫別樂壇2年半的羅志祥收到與亞洲知名潮牌品牌邀請推出聯名款球鞋並演唱宣傳廣告曲,在這首〈TRAP GAME〉的製作上下足苦心,特別力邀知名音樂人紀佳松及DJ Daniel Kim分別擔任音樂製作及配唱製作,也找來好友楊琳搭檔寫詞,過往以舞蹈擅長的羅志祥更邀來好友大目為自己量身打造結合力與美的「陷阱舞」。

更多新聞:余祥銓全力討好「準岳父」 竟被飆罵:把我女兒當什麼

 
羅志祥再度挑戰困難舞風。 (圖/GOT NO FEARS提供)
 
為了練舞前後就花了一個禮拜熟稔舞步的羅志祥坦言這次難度更勝以往,而且每跳完一次就爆汗連連,讓他直呼是挑戰體力極限的高難度舞蹈,還說「比跳〈NO JOKE〉還累!」只見在螢幕上揮灑汗水展現帥氣舞姿的羅志祥穿著勁裝背心大秀健壯身材,一雙「麒麟臂」的手臂肌肉更讓他渾身上下散髮熟男費洛蒙;他透露自己其實花了好幾個月時間回復過往精實狀態,更坦言過去因為休息太久而導致有一陣子「發慌」,他表示:「前陣子突然停下來去感受生活,原本活在『舒適圈』的我突然要開始忙,過程中很不習慣,得慢慢適應恢復練舞及運動習慣及忙碌狀態。」

羅志祥為拍攝MV減重。 (圖/GOT NO FEARS提供)
 
睽違2年要拍攝MV的羅志祥第一要務竟是要「減肥」,因為疫情關係有好長一段時間待在家工作的羅志祥在籌備這首廣告單曲時體重直線上升達83公斤,坦承創下自己「演藝生涯最胖」狀態的羅志祥回想起自己早在前年在錄制《極限挑戰》節目時就種下「肥胖因子」,更自嘲說:「我記得當時就已經胖到80 公斤,感覺自己好老就算了,在節目上跟其他藝人站在一起,很像舅舅帶侄子出門的感覺!我的天啊,那個時候就已經胖到不行!後來錄完隔沒多久在家再量體重,竟然是83公斤!我真的快昏倒!我站在鏡子前面看自己的時候,天啊,只看到圓肚子然後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當下覺得真的不行!」

羅志祥親曝低潮心境。 (圖/GOT NO FEARS提供)
 
警覺自己嚴重發胖的羅志祥下定決心把減肥當成第一要務,當時除了在家寫歌,沒事就與寫歌搭檔楊琳一起實行「鏟肉」計劃,除了每天固定跳一個小時有氧及一小時重量訓練外,更嚴格執行飲食控制「戒澱粉」,坦承為了拍MV已經一個多月沒吃米飯的他,在拍攝MV當天終於吃到了便當,與澱粉「重逢」,讓他開玩笑說:「能吃到飯很感動,眼淚一直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新歌#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91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