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黃西田招牌太響亮!黃露瑤頂「星二代光環」曝煎熬心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1:44
黃西田愛女黃露瑤近日在戲劇圈表現亮眼。(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黃西田愛女黃露瑤近日在戲劇圈表現亮眼。(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資深藝人黃西田的愛女黃露瑤,擁有亮眼外型和姣好身材,近期在八點檔中表現亮眼、人氣再度攀升,頂著星二代響亮招牌進演藝圈的她,近日向《TVBS新聞網》親吐心聲,坦言曾因為爸爸的金字招牌感到壓力很大,連去試鏡都選擇「隱瞞身份」。

更多新聞:余祥銓全力討好「準岳父」 竟被飆罵:把我女兒當什麼

 

黃露瑤在八點檔中突破尺度演出。(圖/民視提供)
 
黃露瑤近日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活潑調皮女「妮娜」,為戲穿著大尺度比基尼登場,難得展現豐滿好身材,笑說:「因為現實生活中我不是一個會主動追求異性的人,所以要很有自信的用美色主動出擊算滿挑戰的,出場穿著是目前戲劇上最大膽的表現。」

更多新聞:尺度全開!女星為戲露「害羞部位」崩潰喊:差點抽筋

 
黃露瑤透露理想型。(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黃露瑤每次登場都會引起討論,透露:「收到很多女粉鼓勵有好身材別隱藏起來,喜歡看我的穿搭,每次戲劇播出後都會有很多女粉訊息我服裝在哪買。」甚至收到很多男粉絲的交友訊息,列出自己的背景條件以及聯絡方式,還有長輩主動幫小孩相親。

黃露瑤透露爸媽給自己很大的空間。(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晉升新女神的她,也列出理想型條件:「脾氣好,成熟懂事,孝順,主要還是希望興趣和三觀相同。」而黃露瑤今年33歲、算是適婚年齡,被問到是否被長輩催婚?坦言:「爸媽給我很大的空間,雖然會擔心,但也不希望因為年齡的問題而催婚,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自己想清楚才是最重要的。」

黃露瑤與家人感情很好。(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雖然在戲劇圈成功闖出名氣,但黃露瑤透露頂著爸爸黃西田的名號,曾讓她備感壓力,「曾經會覺得因為家裡有位活招牌,所以自己要求自己凡事都得謹慎行事,不像朋友們想做什麼說什麼都可以暢所欲言,讀書時期都是隱瞞身分去試鏡接觸平面和廣告。」直到出社會後才發現自在的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現在也很自在的與星二代這名號共存。

黃露瑤先前挑戰主持工作。(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爸爸黃西田也很鼓勵自己勇敢突破不要有框架設限,在工作上也會請教爸爸正確的台語發音,黃露瑤感動說:「我每檔的戲劇播出爸爸都一定會收看,爸爸會用行動表示,在聊天群組和臉書宣傳轉發。」對於往後工作的規劃,她採取開放式的心態,期待更多不一樣的挑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西田#黃露瑤#星二代#八點檔#黃金歲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313

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