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宛宛兒與男友「裸身互拍」洩春光 S曲線網看直噴鼻血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1:45
宛宛兒與男友「哥哥」已穩定交往3年。(圖/翻攝自宛宛兒IG)
宛宛兒與男友「哥哥」已穩定交往3年。(圖/翻攝自宛宛兒IG)

網紅宛宛兒以豪邁的嗓音與充滿特色的說話方式廣為人知,網路銷售的成績有目共睹,日前更大方公開交往3年的男友「哥哥」,2人時常在社群高調放閃,而今(18)日她在IG發出「共浴」的裸身照,即便三點不露,火辣尺度還是爆表,讓人看了心癢癢。

更多新聞:愛妻懷孕後首現身!黃子佼「帥氣狀態」侯友宜也祝福

 

宛宛兒的身材相當火辣,S曲線讓人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宛宛兒IG)

宛宛兒今日凌晨發出一組「情侶互拍」的泡湯照,並寫下:「愛上用原廠相機人像拍照,我幫哥哥拍的比較好,還是他幫我拍的比較好。」並強調這組照片是「IG限定才能看的圖」,2人各自擺出專業姿勢,配上相當有態度的眼神,宛宛兒更將S曲線展露無遺。

更多新聞:深夜突感傷!白冰冰認「因這事」心態變了:善待自己

 
宛宛兒與男友入住溫泉旅館享受2人世界。(圖/翻攝自宛宛兒IG)


不少網友認為宛宛兒的男友神情激似韓星「崔始源」。(圖/翻攝自宛宛兒IG)

事實上,宛宛兒與男友在泡湯前先到士林夜市覓食,並PO出一系列美食照,甜蜜寫下:「感覺跟你在一起吃什麼都好吃的感覺。」當晚,小倆口入住位於北投的溫泉飯店,享受甜蜜的泡湯行程,不少網友見狀直呼:「都超好看, 起床看到這秒醒」、「我覺得妳把哥哥拍成歐巴了」、「太辣了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宛宛兒#泡湯#情侶世界#士林夜市#溫泉會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3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