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民眾泡湯竟出「黃水混沙」 業者:馬達壞掉

記者 黃瀞瑩 林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8:22

天氣越來越冷,民眾就想泡湯溫暖身子,有位葉小姐,27日入住礁溪一間溫泉飯店,沒想到打開水龍頭,沒有熱水,反應之後再開,竟然是黃水混沙,讓她嚇得不敢使用,實際致電業者,解釋是因為抽水馬達壞掉,重新啟用會有一段混濁的水。

圖/翻攝自飯店官網

 
民眾特地到礁溪溫泉旅館,想泡湯沒想打開水龍頭,這水流顏色怎麼不大對勁,仔細一看黃濁的水還和著泥沙,照片更清楚,水流掉後,剩下一堆黑沙,讓葉小姐嚇得不敢使用。

民眾葉小姐:「那這樣我們要怎麼刷牙洗臉,因為水就已經是品質不好,不衛生,就滿生氣的,回想起來還滿噁心的。」

葉小姐和朋友,27日周末入住礁溪東旅湯宿溫泉飯店,晚上10點多洗澡放溫泉水,結果水龍頭只出冷水,甚至水量越來越小,轉到熱水還直接不出水,打給櫃檯處理之後,再打開卻是黃水混沙。

 
民眾葉小姐:「當下也有別的旅客也有去講,對方(櫃台)就是一臉無所謂的態度,就說因為他們的溫泉,是從地底下抽上來的,本來就是會有沙子的狀況。」

圖/翻攝自飯店官網

礁溪這邊的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但竟然流出黃濁水,飯店雖然緊急幫客人安排另間湯屋,但依舊有泥沙情況,葉小姐氣炸了。

民眾葉小姐:「我有開(溫泉水)一陣子,但還是有(泥沙),就滿噁心的,就不敢用了。」

以這間飯店來說標榜湯旅,一晚將近4千元不算便宜,實際詢問飯店業者解釋,當天是因為抽水馬達壞掉。

圖/TVBS

溫泉飯店營運經理林小姐:「(抽水馬達)本身受到溫泉水的影響,這個馬達本身就會比一般馬達壽命要短,地震或是下大雨的情況,我去開溫泉水有雜質,最長我自己碰過有40分鐘。」

這間溫泉飯店在礁溪已經超過60年,也有通過溫泉標章,針對民眾不愉快的泡湯體驗會再進一步改善,溫泉季即將到來,消保官也提醒,如果遇到糾紛,業者跟民眾協調不成,才會進到行政調解程序,力求讓泡湯行程不泡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客#溫泉飯店#礁溪#泡湯#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99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