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院25天驟逝!大炳感冒引「器官衰竭」小炳同病急送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09:34
大炳逝世9年,怎料弟弟小炳也因細菌感染送院。(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大炳逝世9年,怎料弟弟小炳也因細菌感染送院。(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46歲小炳(余俊賢)近年淡出螢光幕前,竟爆出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再晚一步可能敗血性休克和多重器官衰竭。事實上,小炳哥哥大炳(余炳賢)9年前也因細菌感染肺部,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逝世。

更多新聞:強度直逼大陸冷氣團!3天3變「下降1字頭」比這波還猛

 

小炳不時到墓地探望哥哥大炳。(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小炳今年原本計畫創業賣滷味,卻被疫情打斷,怎料事業還沒有起步,健康卻出現問題,日前小腿突然出現奇怪瘀青,怎料後來就爆出因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再嚴重可能導致敗血性休克和多重器官衰竭,所幸在第一時間住進醫院治療,目前已經順利出院。

更多新聞:連靜雯驚爆罹怪病!高燒住院「無法呼吸」消失5年近況曝

 
事實上,小炳親哥大炳當年也是細菌感染病逝,享年37歲。大炳2007年至2011年期間四度吸毒,重創演藝之路,他也開始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原本以為能重頭來過,怎料2012年人在北京的他因感冒引發肺炎,緊急送到醫院治療。

小炳遭細菌感染。(圖/翻攝自小炳 余俊賢臉書)

大炳原本一度病況好轉,不料出院回家時病況再惡化,再送到醫院搶救時已來不及,因嚴重急性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逝世,入院至過世僅25天,享年37歲。

當時一直在旁照顧大炳的小炳曾心痛透露,大炳為了能在大陸從事幕後工作,也不顧公司多休息的建議,就算感冒仍堅持加班,沒想到後來就發生憾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炳#小炳#菌血症#多重器官衰竭#肺炎#感冒#余俊賢#余炳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7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