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也錯愕!崔始源驚吐「渣男言論」喊:無法理解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2:12
崔始源在新劇中拉遢、不修邊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崔始源在新劇中拉遢、不修邊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由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及崔始源共同演出,故事環繞在三位嗜酒如命的女人身上,面對鳥事一堆的日常,酒是唯一能排解鬱悶的安慰劑,輕鬆又無厘頭的情節自播出後就頗受上班族、女性觀眾喜愛。日前,四位演員接受採訪時,崔始源更透露對於自己所飾演的角色無法理解,也不想去了解。 

崔始源笑說不想理解自己的角色。(圖/翻拍自YT@愛奇藝國際站)

 
崔始源在劇中飾演滴酒不沾的綜藝節目製作人姜北久,與三位無酒不歡的女主角形成強烈對比,崔始源在開播前不只一次提到自己無法理解、也不想去理解姜北久的角色,令不少粉絲感到好奇,直到開播後眾人看到劇中的崔始源才恍然大悟,原來姜北久這角色完全不修邊幅,不僅用餐時醬料滴滿身、還會直接拿袖子當衛生紙。再加上他與李善彬飾演的企劃安昭熙發生一夜情後,竟說出是因為對方失誤親了自己,之後換他主動、一人一次算是扯平的渣男說法,輕率的言行舉止與崔始源過往的深情暖男形象形成極端對比;他也笑說唯一相似的地方大概就是喜歡一個人的話,會把心意埋得很深,貌似透露著劇情將有反轉,令人聽了更加期待後續劇情的發展。

崔始源化身製作人替大家選擇節目。(圖/翻拍自YT@愛奇藝國際站)

默契極佳的演員們在採訪時話匣子大開,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請教「綜藝製作人」崔始源三人分別適合何種綜藝節目,調皮的韓善伙毛遂自薦很會料理想上《一日三餐》,更以積極態度獲得崔始源的回應:「我覺得韓善伙很適合《一日三餐》」聽話的模樣引來一陣大笑。

鄭恩地在崔始源心中最適合《Running Man》,話才說完鄭恩地就回話:「我還以為你要說《Show Me the Money》,讓我好緊張喔」,輪到原本給崔始源高冷印象、但實際很健談的李善彬,則適合與白種元老師一起邊聊邊吃、尋找美食店的節目,對答案相當滿意的李善彬不改幽默本色,開玩笑說:「白種元老師因為我,現在耳朵會不會很癢啊,一直提到他」。
 

崔始源以年紀為由拒絕需要體力的節目。(圖/翻拍自YT@愛奇藝國際站)

三位女演員接著反過來推薦崔始源適合的節目,從益智節目《腦性時代:問題男子》、《The Genius》、談話性節目《Free 19》、《接二連三的那天故事》到實境秀《鋼鐵部隊》,對所有建議都表示認同的崔始源一聽到《鋼鐵部隊》便趕緊推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需要體力的節目太累了」急忙的撒嬌拒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酒鬼都市女人們#崔始源#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韓劇#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8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