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節目伴奏多年!資深樂手阿本老師食道癌逝 吳宗憲悲痛發聲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0:50
資深樂手陳本恩(阿本老師)於11月14日病逝。(圖/翻攝自陳本恩臉書)
資深樂手陳本恩(阿本老師)於11月14日病逝。(圖/翻攝自陳本恩臉書)

資深樂手陳本恩(以下稱阿本老師)是阿咪老師樂團的一員,在綜藝節目中擔任貝斯伴奏,藝人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及《小明星大跟班》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但他卻在11月14日因罹患食道癌病逝,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不少藝人感到婉惜。

更多新聞:小S美照炫耀5天沒洗頭 加碼揭「最高紀錄」嚇壞網友

 

藝人吳宗憲和阿本老師熟識多年,對方的離世讓他感到相當不捨。(圖/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阿本老師的哥哥透露,弟弟在今(2021)年3月罹患食道癌,這半年間他進行了一連串的治療,其中包括化療、免疫、放療、標靶,醫生也非常努力的在診治,但可能有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使得治療沒辦法有好的療效。

女星黃路梓茵(Lulu)在臉書上悼念阿本老師。(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臉書)
 
阿本老師在演藝圈擁有極好的人緣,對此吳宗憲表示,對方跟他做節目超過20年之久,真的感到非常惋惜,但他也坦言,之後節目會找新的樂手頂替,因為服務業,「Show must be go on」(表演必須繼續),一個倒下來後面一個就要接上來。此外,女星黃路梓茵(Lulu)在今(15)日轉發《綜藝大熱門》臉書文,對於阿本老師的離世感到相當不捨,更透露對方私下很照顧他,知道她愛吃辣,還經常拿自製的辣椒來分享。
 

更多新聞:小S美照炫耀5天沒洗頭 加碼揭「最高紀錄」嚇壞網友
 
針對食道癌的症狀,據三軍總醫院官網指出,吞嚥困難和食不下嚥為最常見的症狀,或自覺感到「體重減輕」、「吞嚥困難」、「久咳不癒」、「聲音沙啞」、「莫名胸痛不適」、「頸部出現腫塊」、「消化道出血」,就應立即就醫,因為預防永遠勝於治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本老師#樂手#綜藝大熱門#阿咪老師#陳本恩#食道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