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樂手 結果共271筆

  • 恭喜!卡麥蓉狄亞IG曝喜訊 51歲喜迎男嬰「升格二寶媽」

    51歲的美國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今(22)日在nstagram宣布喜訊,她與小7歲的樂手丈夫本吉麥登(Benji Madden)迎來了一名男嬰,這也是他們夫妻的第2個孩子。
    2024/03/23 16:34
  • 田馥甄迷上他!甩低潮甜喊「溫柔接住我」 現身認了有粉紅泡泡

    由主唱敬儒、吉他手尚樺、貝斯手俊彥、鼓手大爆以及打擊樂手哲欣組成的樂團「deca joins」,出道10年首度站上北流開唱,舉辦「天堂與泥土/ Heaven & Dirt」演唱會,更一口氣連開2場,8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昨(23)晚首場嘉賓為金曲才子盧廣仲,今則有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助陣,Hebe感謝deca joins溫柔地接住絕望的她,讓人有絕處逢生的感受,更笑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粉紅泡泡。
    2024/02/24 22:01
  • 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Hit Fm龍年初五特別節目由GX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以及TRASH的林頤原跟葵剛一同主持。總結2023年,TRASH團長林頤原Euan首先單飛出擊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TRASH鼓手魁剛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蕭秉治好奇,從樂手變成創作歌手有什麼心路歷程嗎?頤原說,很新鮮,隨著時間成長,心境也有所不同,對於歌曲想要傳達的切入點跟角度,有了更透徹的觀點與詮釋方式,也可以從創作中更理解現在的自己內心想法。
    2024/02/14 17:42
  • 侯友宜同台郭子乾 真假友宜尬「喜樂手勢」

    民進黨持續針對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攻擊,認為凱旋苑是婚後出資成立公司興建,當然是夫妻共同資產,對此侯友宜競選表示,依照民法規定,婚前婚後財產皆是各自所有,不要曲解法律,而侯友宜也在選戰最後幾天衝刺,同框藝人郭子乾上節目,郭子乾也特別扮成侯友宜的分身,兩人更在鏡頭前一起比了「喜樂手勢」。
    2023/12/28 20:03
  • 影音/侯友宜會後突比「喜樂手勢」 喊台灣共榮共生「大家都好」

    2023/12/27 12:09
  • 總統政見會後大秀「喜樂手勢」 侯友宜:你好我好大家好

    2024總統第二場公辦政見發表會今(26)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會後發表談話,提及近日他去了趟佛光山,還學了一個手勢,隨後比出類似蓮花指的動作,他說這是喜樂手勢,表示「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2023/12/26 18:19
  • 要像彩虹之美!侯友宜政見會後秀佛光山「喜樂手勢」

    第二場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向媒體發表了4分鐘的談話,表示賴清德花了一半時間在抹黑、抹紅他,「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隨後侯友宜當場秀出日前在佛光山學到的「喜樂」手勢。
    2023/12/26 18:10
  • 吳青峰開唱傻眼!遭陳君豪病毒傳染 還被土味情話攻擊

    金曲歌王吳青峰昨(6)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演出最終場,連續4週在女巫店開唱,他不忘感謝出道至今該場地給他不變的溫暖,但他苦笑說其實自第2場,就被樂手陳君豪傳染感冒,就連吉他手屠衡也成了受災戶。
    2023/12/07 15:18
  • 蕭敬騰才新婚就爆哭!?錄製新歌「白夜」崩潰躲房間

    歌王蕭敬騰的新專輯前往挪威拍攝,首波主打歌〈白夜〉曝光,找來北歐樂手合作,他還一度唱到痛哭,另外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推出英文單曲,MV致敬三部電影。
    2023/12/04 20:59
  • 陳謙文演出前竟倒嗓! 差點「臨陣脫逃」被田定豐一句話阻止

    男星陳謙文在音樂人田定豐邀請下舉辦「夜空下的舒心協奏曲」音樂會,昨(4)晚在松菸巴洛克花園舉辦,2人合體帶領10多位樂手聯手以各種獨特的民族樂器,一起演奏和演唱2個多小時,驚險的是,陳謙文前幾天還在拍戲,前晚突然倒嗓,趕緊打電話告知田定豐,只能彈吉他伴奏,沒想到田定豐很有把握跟他說:「到演出時就會好了」結果不但好了,還像是靈魂在唱歌,結束後,田定豐還問陳謙文:「要不要來組團?」
    2023/11/05 15:49
  • 男星揪友一早就衝漁港 竟當眾做「這件事」引人側目

    歌手梨長LINION日前推出《HIDEOUT》限量透光水藍彩膠唱片,LINION說:「不管你是在哪裡打開這張彩膠,絕對一秒進入海洋。」彩膠特地送去日本壓片,品質有絕對保證,而他最近也開始準備11月17日與好友阿蘭AC合作的「海男島」演唱會彩排,講起這場演唱會的初衷他搞笑地說:「因為我們想組個Boyband啊。」原來是因為太多粉絲敲碗專場,LINION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內容,於是和阿蘭AC兩個人決定一起演出,「後來找的樂手也都是男生,覺得很像男團出道,但我們的年紀好像也不算年輕偶像,感覺是歷練了幾年然後變得很有實力、有才華的男團出道演唱會,一定跟一個人的專場很不一樣啦,沒來看真的會虧到」。
    2023/11/02 19:28
  • 曾入圍金曲新人!女星爆罹患乳癌 「最壞打算」曝光

    蘇珮卿今年以全新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入圍第14屆金音獎四項大獎,包含最佳專輯、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樂手、最佳民謠歌曲等,寫下個人最佳成績,曾經罹患乳癌的她開心表示:「非常感謝評審的肯定,這張作品是生命與靈感女神送給我的禮物,雖然讓我走過地獄幽谷,歷經生命最低潮的苦痛,但接受到的愛與如今一切都是甜蜜收穫的果實,更感謝參與專輯裡的所有人事物。」
    2023/10/15 19:22
  • 盧廣仲7度攻蛋!唱三首歌突累倒 曾國城率演員衝上台

    三金得主盧廣仲,週六(9/30)第7次攻蛋,率領由樂手扮演的嫦娥、吳剛及兔子軍團一同登台,更邀請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演員群擔任嘉賓,驚喜不斷。
    2023/09/30 23:38
  • 盧廣仲中秋攻蛋「嫦娥、吳剛都來了!」 才開唱就累倒舞台

    盧廣仲今(30)晚「勵志的團圓」旗艦安可場重返台北小巨蛋,和萬名小隊員一起「賞月」。開場時,他在眾人擁簇下從B1後台入場,樂手們分別扮成嫦娥、吳剛以及「玉兔軍團」,一路高喊「I got your back(有我挺你)」入場,相當逗趣。
    2023/09/30 19:42
  • 徐懷鈺私下太辣!上衣開多洞透出「內在春光」 真實身材現形

    徐懷鈺出道25週年,將在10月7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徐懷鈺2023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邁向倒數階段,徐懷鈺也加緊練習,只為了給粉絲們一個難忘的舞台,今(20)日她展開密集的練團行程,穿著火辣的黑色薄紗洞洞裝,露出黑色小可愛,展現大好身材,對於現在的練團狀況,徐懷鈺表示:「目前都很順利,跟樂手老師都配合很好,也很有默契,心裡已經越來越期待與大家見面!」徐懷鈺也展現相當大的信心,表示都準備好了!
    2023/09/20 14:54
  • 王力宏出手了!找神隊友組復仇者聯盟 重回10年前巔峰狀態

    王力宏9月9、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來自世界各地的神級樂手近日抵台,正式進入彩排階段,他形容這次樂手陣容有如「復仇者聯盟」,全部都是最強的、擁有音樂超能力。
    2023/09/06 15:43
  • 鮮肉鋼琴家張育瑞撞臉李玖哲 忙辦演奏會掛病號「狂燒40度」

    台灣新銳鋼琴演奏家張育瑞(Rick)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研究所,年僅24歲的他外型帥氣,被不少親友認為長得像金曲歌王李玖哲,更被封為「鋼琴界李玖哲」。他27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奏會,他難掩興奮說:「很期待可以跟厲害的樂團、樂手合作還有專業的製作團隊合作!」
    2023/08/24 14:41
  • 才要辦小巨蛋!王力宏不藏了宣布「重磅喜事」 對象是外國人

    叫好叫座的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才宣布台北小巨蛋要登場後, 11月將轉戰馬來西亞,10日及11日於雲頂雲星劇場演出,現已在大馬PAVILION及WOLO、Fahrenheit等地開始宣傳,王力宏一如以往的才華橫溢以及對自己的吹毛求疵,聚集自己出任音樂總監,演唱會由「吉他之神」Jamie Wilson領軍,組成國際神級樂手的「天團」與王力宏同台飆技。
    2023/08/15 13:02
  • 楊丞琳遭揭「恐怖缺點」真實反應曝 淚灑練團室認:經歷很多事

    楊丞琳6月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她公開練團花絮,在和樂手溝通期間,她自爆有個缺點是,如果特別喜歡歌曲的原有編曲,就會希望盡量還原,不過音樂總監陳君豪卻點出她另個更恐怖的缺點,她聽完竟害羞笑了。
    2023/07/14 11:26
  • 老蕭飆〈王妃〉挖洞褲裝險走光 認舊傷纏身嘆:很想解決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受邀擔任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特別表演嘉賓,久違在小巨蛋舞台跟歌迷相見,他與14名樂手帶來氣勢磅礡的音樂饗宴,演唱高難度歌曲〈皮囊〉跟〈王妃〉,讓歌迷聽得過癮。
    2023/06/03 22:25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42歲江美琪現況美成這樣 與尪結婚8年驚吐:不想耽誤對方

    好久不見的江美琪擔任《Ciao潮旅》5月號的封面人物。她推出新單曲〈想在你的懷裡躲雨〉,與樂手老公林振益結婚8年多、育有一子的江美琪說自己婚前就不是個會獨自旅行的人,總是喜歡跟好友或家人同遊,結婚有了孩子之後,更是以子為貴,「我會想帶他去日本或東南亞,小孩都喜歡那種可以玩水的地方」。
    2023/05/21 12:27
  • 64歲孔鏘罹病暴瘦!重摔骨折現況曝 高EQ回「烏龍死訊」

    愛看綜藝節目的觀眾一定對孔鏘(莊永軒)不陌生,他是許多綜藝大哥的御用樂手,在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孔鏘過去飽受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所苦,還因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日前更驚爆錄製《我愛冰冰秀》時從演奏台摔下,導致嘴唇撞傷、左手骨折,腳也不慎扭到,今(5)日他出席警政署防詐騙宣導,也親自回應現況。
    2023/05/05 18:54
  • 徐懷鈺參戰《浪姐4》?不藏了認「有接觸」:怕會輸

    「平民天后」徐懷鈺睽違多年,終於要在4月14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她今(29)日進行演唱會彩排探班,徐懷鈺把握時間加緊排練,除了要維持體態、健身與飲食控制,對於演出內容更加要求。這幾次練團中也與樂手老師們練出絕佳默契,並且重新編排,要給大家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而近來《乘風破浪》第4季即將開錄,傳出徐懷鈺也是名單之一,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29 17:45
  •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林俊逸不忍公開「喜訊」 牽線人是她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的林俊逸,日前推出全新台語創作單曲〈伴〉,距離他的上一張專輯已經是9年多前了,他喊話粉絲:「大家還記得我是一個歌手嗎?讓大家久等了,我要出新歌了!」林俊逸苦笑說:「做自己唱片的音樂統籌真的不簡單,時間不夠用,好想要一天有48小時!」他感嘆這3年疫情的影響,大家生活都很辛苦,要獨自一人撐下去真的很辛苦,林俊逸也希望能將這首歌獻給所有在台上表演的歌手及樂手老師,他覺得所有的表演者站在舞台上,每次都是唱著別人的故事、別人的心聲,他希望用〈伴〉這首歌唱出表演者的心聲。
    2023/03/14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