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因賈靜雯崩潰離婚!女星復出脫了「全裸濕身」震撼全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1:59
王百瑜本月將滿50歲,堪稱美魔女代表。(圖/翻攝自王百瑜臉書)
王百瑜本月將滿50歲,堪稱美魔女代表。(圖/翻攝自王百瑜臉書)

女星王百瑜17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著一張漂亮臉蛋,曾被天王劉德華相中找她拍MV,然而1996年她事業當紅時和演員黃建群結婚,卻在臨盆前發現老公疑和女星賈靜雯有曖昧憤而離婚。淡出演藝圈16年的她,上月華麗復出宣布自創品牌,昨(14)日王百瑜還在臉書曬出「全裸泡湯照」,破尺度震撼全網。

更多新聞:當眾激喇D球女神?吳宗憲「忘情伸舌連結」全場嚇傻

 

本月將滿50歲的王百瑜,上月復出宣告砸下百萬自創保養品牌事業、晉升CEO,外貌超凍齡,堪稱美魔女代表。近日到花蓮玩的她,昨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這趟旅程的所見所聞,提到第一晚就遠赴山林裡住「黃金湯泉」,聽著蟲鳴鳥叫泡著溫泉,直呼「好舒壓」。

更多新聞:2度離婚都有小三?劉至翰再爆「身邊有新歡」已見家長

王百瑜罕見曬出全裸泡湯照。(圖/翻攝自王百瑜臉書)

 
想不到王百瑜第一張照片就破尺度,她全裸泡在溫泉中背對鏡頭,挽起一頭長髮,再拿著水瓢淋身,罕見露出白皙光滑的美背,膚質絲毫看不出已50歲。不少網友見到這張辣照驚呼「敲碗正面」、「美人香肩」、「好白」。

 
王百瑜淡出演藝圈長達16年。(圖/翻攝自王百瑜臉書)

而王百瑜這張照片也令人聯想誰是掌鏡者?她透露其實是和3位從10幾歲就認識的實踐同學們一起出遊,原本今年5月就要出發,卻因疫情拖到11月才成行,她也感嘆「感覺生活漸漸恢復正常,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離婚#王百瑜#全裸#濕身#泡湯#震撼#破尺度#辣照#脫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3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