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煞+1!歐陽靖搭小黃險撞名車 竟被對方持球棒威嚇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33
藝人歐陽靖。(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藝人歐陽靖。(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3名惡煞因行車擦撞,將男大生打至昏迷的傷害案件,引發社會譁然。藝人歐陽靖回想起5年前的聖誕夜,也曾遇過行車糾紛,搭乘計程車時險些撞到一台BMW,結果對方車主竟拿金屬球棒作勢攻擊,嚇得她連忙打電話報警,至今仍餘悸猶存。

歐陽靖回想曾遇過的行車糾紛。(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呂捷告誡「遭攔車就撞過去」 妻傻問一句結局超展開

歐陽靖在臉書透露,當時從信義區搭車,準備前往和平東路跟朋友舉會,司機很客氣、老實、開車又穩健,只是似乎對於路況不太熟悉,切車道轉彎時,差點擦撞上一台白色BMW跑車,司機隨即揮揮手跟對方致意,「但當下我卻覺得不太對勁…因為對方車子的隔熱紙實在貼得太黑了。」不到幾秒鐘的時間,BMW跑車就攔停在計程車前,走下來一名年輕男性,手上還拿著一根超大的金屬球棒。

歐陽靖認為,家庭富裕沒有錯,錯的是教育。(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高端「國際不認證」開放混打 網酸爆要求正名:是重打
 

坐在後座的歐陽靖立刻叫司機把車門鎖上,她要打電話報警,沒想到司機直接走下車,甚至為了保護她把車門反鎖。歐陽靖一邊壓低身體跟警方說明位置與事發經過,一邊聽到外面傳來金屬球棒重擊地面的聲音。所幸1、2分鐘後,計程車司機平安無事回到車上,安撫著說已經沒事了,對方應該有喝酒所以比較激動一點。儘管最後順利抵達目的地,歐陽靖依舊相當緊張,更氣憤有這麼多人習慣用暴力解決行車糾紛。

歐陽靖嚴肅地表示,在偏頗的家庭教育之下,有些孩子認為暴力跟錢是解決問題的途徑,還可以有效壓迫他人,但在面對下一代的態度與言教身教之中,這其實是家長很容易犯下的錯誤,「家庭富裕沒有錯,錯的是教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靖#女星#行車#糾紛#計程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27

0.3049

0.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