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林依晨驚傳患「演出後遺症」 生活反應超遲頓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5:10
門脇麥《東京貴族女子》中有突破性的演技。(圖/華映提供)
門脇麥《東京貴族女子》中有突破性的演技。(圖/華映提供)

長相神似台灣女星林依晨的日本新生代女星門脇麥,在新作《東京貴族女子》中飾演一個是積極想結婚的富家女,但因必須演繹沒有自我的狀態,讓她被迫長時間面無表情過生活,她在下戲後更透露演到快出現後遺症:「我後來反應都變得遲頓,自己都忍不住擔心。」

更多新聞:王菲快看!謝霆鋒懸空搖呼拉圈 網讚腰力強:以為變魔術

 

門脇麥、石橋靜河。(圖/華映提供)

門脇麥坦言角色和自己有一大段的差距,「我至少目前還沒有任何結婚的念頭,而這個角色是沒有個人的想法的,有如溫室花朵,被困在名門望族中的狹隘世界觀裡,不太說話,一切都按照家人的安排去做」。為了詮飾這樣的角色,門脇刻意減少面部表情:「她全是靠身邊親人的決定去生活的人,沒有自我,在所有事情上都是被動的,所以,我在現場反應都是有些遲頓,而且減少表情的回應。」門脇笑說:「因為這樣演出很久,我的反應都變遲頓了,我都擔心起自己了啊!」

更多新聞:蔣勤勤氣憤抓猴! 女星慘挨兩巴掌急喊:快叫救護車

 
門脇麥與高良健吾在《東京貴族女子》中有結婚畫面。(圖/華映提供)

雖然世界各地已經拍攝很多關於兩個女孩的電影,但門脇很有自信的說:「我覺得《東京貴族女子》的故事和表達都很特別,是部前所未見的關於兩個女生的電影。」她和水原很多時間都是各自演出自己的章節,直到最後才碰面演對手戲,她們看了彼此的表現,忍不住互相讚美對方的表現,水原表示門脇的演技超精彩,而門脇也說:「水原的演出讓我起雞疙瘩,表現的很酷。」《東京貴族女子》將於11月12日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東京貴族女子》#日本#電影#水原希子#後遺症#反應#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2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