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東京貴族女子》 結果共4筆

  • 暢銷作翻拍電影!日版寄生上流《東京貴族女子》 揭階級差異

    日本暢銷文學作品,最近都被翻拍成電影。像是堪稱日本版《寄生上流》的電影《東京貴族女子》,就是在講述貴族小姐與鄉下女孩,在東京巧遇後展開尋找自我的冒險旅程;另外漫畫《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與經典名著《歎異抄》,也將在下個月登上大銀幕,瞄準月考結束後的學生族群。
    2021/11/15 16:28
  • 日本林依晨驚傳患「演出後遺症」 生活反應超遲頓

    長相神似台灣女星林依晨的日本新生代女星門脇麥,在新作《東京貴族女子》中飾演一個是積極想結婚的富家女,但因必須演繹沒有自我的狀態,讓她被迫長時間面無表情過生活,她在下戲後更透露演到快出現後遺症:「我後來反應都變得遲頓,自己都忍不住擔心。」
    2021/11/12 15:10
  • 日本有階層隔閡?水原希子曝光東京社會階級真相

    日本電影《東京貴族女子》改編自日本知名女性小說家山內麻里子作品,是日本新生代女導演岨手由貴子的第二部作品,集合新生代實力派的水原希子、門脇麥及高良健吾等人共同演出。故事聚焦東京二個生活截然不同的女孩,一個是積極想結婚的名門女子,一個是靠自己努力向上的鄉下女孩,截然不同的兩人因一個男人而有了交集。該片曝光日本上流社會面貌,更看見階級間難以跨越的隔閡。
    2021/11/02 18:16
  • 《愛的迫降》北韓大媽淪苦情女 罹癌天天道歉女兒超厭惡

    2021高雄電影節27日公布「國際視窗」第二波片單,集結多部熱門日韓新片,包含《我的不完美家人》、《總編的復仇》、《東京貴族女子》、《青葉家的食光》等。其中曾在夯劇《愛的迫降》中演出搞笑北韓大媽的女星金善映,在《我的不完美家人》片中搖身一變成為了罹癌的苦情大姐,因罹癌成天道歉,讓女兒非常厭惡,精準地詮釋出家庭陰影以及親情間的心結糾葛。
    2021/09/28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