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11風波!李妍瑾直播痛哭:控廠商不出貨 遭罵「粉絲假的」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41

藝人李妍瑾昨天(11日)晚上在直播中痛哭,表示遭到廠商出爾反爾不出貨,還要被廠商罵說自己有被害妄想症,粉絲都是假的,讓李妍瑾相當難過,認為自己應該出來捍衛商譽。

圖/翻攝自李妍瑾 臉書

 
藝人李妍瑾:「我剛剛吃了心臟病的藥,因為我怕我真的會暈倒,但是首先,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李妍瑾直播帶貨,但開頭就哽咽落淚控訴合作廠商出爾反爾,隨意砍抽成還不發貨。

藝人李妍瑾:「11月1日開賣醫美油到現在,貨物沒有發完現在又不發貨,一開始講明由廠商出貨,結果每個表單包含發票,都由我公司處理。」

 
李妍瑾哭著說,想要捍衛商譽,而且其實她可以提告,但自己不想把場面,搞得這麼難看。

藝人李妍瑾:「我都說沒關係,全都我承擔(損失),但是王先生(合作人)就飆我,說我的粉絲是假的,令我非常生氣,而且還罵我被迫妄想症,試問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三度跟消費者抱歉,李妍瑾聲淚俱下,直接點名廠商跟老闆,說不怕對方來提告,至於廠商回應,目前已經委託律師蒐證。

合作廠商康經理:「目前我們從媒體上看到的,這都是李妍瑾小姐的一面之詞,事實上並非如此,那我們現在我們公司的律師,也在蒐集這方面的言論以及報導,我們這邊會採取法律行動。」

過去藝人直播帶貨,多的經常有幾千萬,甚至上億的銷售額,市場大卻也不少廠商糾紛,先前電商女帝邵庭,也曾被廠商說過大頭症,當時還爆發爭議,合作摩擦時有所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妍瑾#雙11#直播#痛哭#廠商#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2687

0.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