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愛綺驚爆頭部重摔「走鬼門關」 尪淚叮嚀:千萬別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5:31
李愛綺靠著瑜珈緩解健身房收攤壓力。(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靠著瑜珈緩解健身房收攤壓力。(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45歲「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3年,夫妻一起經營健身事業,豈料受疫情影響月賠150萬,先前暫時停業收攤,不過日前搬遷到新地點重新開張。近日李愛綺上節目談經營副業的甘苦,更驚爆去年(2020)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更多新聞:世新女神衝浪「巨球溢出」險全露 網驚:爺爺受得了?

 

 
李愛綺上《聚焦2.0》透露健身事業經營得很辛苦。 (圖/年代新聞提供)

李愛綺日前上《聚焦2.0》節目,談到開健身房,她說因為老公是外國人,變成自己得事必躬親壓力超大,再加上對數字一竅不通,卻得處理財務,她曾經到銀行填了20張匯款單,全被行員退回。為此,李愛綺出現頭痛症狀,原以為只是風寒可以吃成藥緩解,沒想到竟惡化到會噁心想吐、脖子僵硬,也嚴重影響睡眠,
直到後來藉著瑜珈和運動才漸漸改善。

更多新聞:曾馨瑩迎47歲生日「張清芳罕現身」 女版五堅情幫祝壽
 
 
李愛綺說著說著自爆去年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原來某天她運動後趕著接女兒下課,回家簡單梳洗卻在出浴室時不小心滑倒,後腦杓重摔,眼前一片漆黑,躺在地板完全不能動:「我只聽到啪的一聲,很像雞蛋掉在地上的聲音。」

更多新聞:白天帶熟女開房「還買套套」!春風火大黑底白字開砲
 
李愛綺說自己滑倒重摔,老公反應超可愛。(圖/年代新聞提供)

當下打掃阿姨要叫救護車,李愛綺顧不得頭痛,只惦記著自己全裸而阻止:「不要、不要!我沒穿衣服。」被扶到床上休息後,李愛綺頭暈想睡,卻接到老公Duke電話,他在電話那頭大喊:「老婆,千萬不能睡啊,妳不要死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愛綺#李嘉#重摔#頭部#鬼門關#不要死#金曲歌后#頭痛#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115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