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鍾國太健壯被質疑「用藥」 捍衛肌肉「願做所有檢測」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3:05

45歲的韓星金鍾國以熱愛健身出了名,但最近他的健壯身材卻遭到國外網紅質疑不合理、有用藥,還鬧上新聞版面,而金鍾國對此也回應「有需要的話,我願意接受這世界上所有檢查」,還先自己跑去做了檢測,就想證明自己的肌肉是「天然」的。

圖/翻攝自YouTube김종국 GYM JONG KOOK

 
45歲的韓星金鍾國裸著上半身舉啞鈴,強壯的手臂、胸肌甚至六塊腹肌線條全都超明顯,熱愛健身到還開YouTube頻道分享,只是如今他這一身肌肉卻遭到一名外國網紅質疑「有用藥」。

外國網紅 Greg Doucette:「如果你問我說是不是天然健身?我覺得他不是自然的。」

他還整理了金鍾國從1995年到2020年來,肌肉從清瘦到健壯的演變史,指出以45歲來說不可能比得上2、30歲的男性賀爾蒙,45歲如果沒用藥物,要擁有像金鍾國那樣的身材很難,而金鍾國也正面回應了這件事情。

 
曬出自己去做檢查的照片,坦言對此本來想一笑置之,沒想到這件事登上新聞版面,還說「如果有必要的話,我願意接受世界上所有檢查,首先今天就先完成了一個」,還在影片留言區說「只要靠著持續努力跟信念,就算是46歲,我的男性賀爾蒙指數也有9.24」。

韓星 金鍾國:「那我也盡可能,不以沒時間為藉口而不健身,因為時間就像海綿的水,只要想,總會擠出一點來,健身本來就是要靠個人意志的。」

金鍾國先前在節目中就經常被調侃,人生當中除了工作就是只有健身的男人,如今肌肉被質疑用藥他也沒在怕,還歡迎大家可以多多推薦其他具有公信力的檢查單位,就要證明自己的肌肉「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影片#身材#節目#藥物#金鍾國#韓星#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926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