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驚同事用「1.5倍速」看YouTube 內行人揭內幕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3:29
影音平台YouTube影片類型相當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音平台YouTube影片類型相當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音平台YouTube影片類型多元,使用者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觀看各種題材的內容,深受許多人喜愛。然而,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看YT開1.5倍速的都什麼人」,沒想到竟意外釣出不少鄉民表示,「什麼1.5倍,我都看2倍」,該話題也在PTT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愛奇藝終止與台代理商合作!網猜測有何影響 風向一面倒

 

網友發文透露同事看YouTube時都開1.5倍速。(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版以「看YT開1.5倍速的都什麼人」為題發文,他透露日前和同事一起吃飯,發現對方觀看YouTube時都開1.5倍速,因此好奇詢問「不會太快嗎?」沒想到對方卻回答「剛剛好」,讓原PO有點驚訝。

更多新聞:Disney+台灣收費出爐!每月「這些錢」飽覽6大品牌作品

 
鄉民紛紛表示自己都開2倍速。(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都開2倍,1.5真的太慢」、「我開1.75或2倍」、「現在流行2倍速觀看」;對此,也有人直言,由於部分創作者為了營利考量,會盡量把影片長度拉長,因而導致資訊密度偏低,才會出現「加速看」的狀況,「十分鐘影片,真正有用資訊可能不到兩分鐘」、「我都希望可以有四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影片#觀看#影音平台#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