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赫見日本人「神撞臉納豆」于美人秒傳給本尊 真相糗翻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23:45
納豆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與于美人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納豆、于美人臉書)
納豆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與于美人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納豆、于美人臉書)

憑著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男星納豆(林郁智)深受大眾喜愛,身為「骨灰遊戲迷」的他還主持過電玩節目,也經常是遊戲廠商指定的代言人之一。納豆於昨(6)日在臉書上分享與知名女星于美人的聊天紀錄,因為對方看到一名遊戲廣告的模特兒跟他很像,以為「撞臉」立即截圖傳給本尊,這樁誤會讓納豆直呼,「是不是太久沒見」,逗趣對話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馬斯克嗆交代清楚就捐錢 UN官員附上「捐款摘要」

 
 
于美人以為納豆撞臉日本人,於是截圖問本尊結果卻鬧笑話。(圖/截取自納豆臉書)

從曝光的截圖照中,可看到納豆分享和于美人的聊天紀錄,她傳一張截圖給對方,並指出「YT看到,這個日本人超像你的!」,結果對方猛然一看發現,這就是自己10月幫某遊戲代言的講解影片,隨後非常無奈回覆,「姐……那是我本人……」,且還在貼文中自嘲,是不是太久沒和于美人姐吃飯。

聊天紀錄一曝光,釣出許多藝人及網友留言。(圖/截取自納豆臉書)
 
PO文曝光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並在下方回覆「而且她已讀不回」,納豆則回應「她馬上回撥給我,我和她笑翻。」貼文更釣出許多藝人紛紛留言表示,「是美人阿寄(姐)無誤~」、「美人姊太可愛了吧」、「該跟美人姐吃飯了吧」。
 

更多新聞:電不夠怎辦?藍營酸:林靜儀曾提「晚上十點限電」
 
還有許多網友笑說,「我還認真的放大看,哇,這張真的很像納豆欸,根本是複製貼上嘛~再看對話,噢~真的是本人無誤」、「太好笑了,我猜她是找個話題」、「豆哥不應該」、「納豆哥原來是日本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臉書#網友#藝人#討論#納豆#于美人#撞臉#笑話#有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744

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