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嫩媳載尪慶生「前中後全中」 曬慘狀無奈虧:我很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01:17
翁馨儀日前無預警出車禍,所幸人沒事。(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翁馨儀日前無預警出車禍,所幸人沒事。(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女星翁馨儀在2013年帶球閃嫁大她12歲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8年的2人育有一對可愛的子女,時常會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而4日適逢老公生日,翁馨儀則親自開車載他去吃大餐,沒想到原來的好意卻釀成意外,幸好夫妻倆都沒有受傷,翁馨儀事後曬出小白單並自虧「我很雷」。

更多新聞:恢單解放尺度!何妤玟辣曬「全裸浴照」 大方公開掌鏡人

 

翁馨儀原先要載老公去慶生,卻不小心開車與人擦撞。(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無預警出車禍令翁馨儀相當無奈。(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翁馨儀為了這場驚喜吃足苦頭,在限時動態回應網友關心時也提到:「原本是驚喜,結果撞車了。」她事後報平安說自己沒事,只是有點被嚇到,幸好對方和警察都是好人,並曬出一張在餐廳的自拍笑說:「喝一杯壓壓驚,我不開車了。」

小白車的外觀出現明顯凹痕。(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人雖相安無事,無奈愛車卻「前中後全中」,小白車上的凹痕相當明顯,翁馨儀也心疼地說道:「只能說還好我有買保險。」當天晚上慶生時甚至還買到整人蠟燭,家裡煙霧迷漫的狀態也讓翁馨儀直搖頭,並強調:「整人蠟燭真的可以不用買。」

更多新聞:隱瞞44年癖好!何妤玟超愛吸「這部位」 前夫也嚇歪

最後一家人在家裡開心地吹蠟燭、吃蛋糕。(圖/翻攝自翁馨儀 IG)

即便狀況連連,夫妻倆最後還是有過上生日,而翁馨儀曬出一家人的合照並甜喊:「不過無論遇到好事壞事,一家人在一起度過就是最幸福的事。」還不忘對老公甜密告白:「雖然我很雷,載你去過生日還發生突如其來的意外,不過謝謝你的出生,讓我能遇見你。」閃瞎大票網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馨儀#張少懷#張菲#出車禍#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171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