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女神遭爆「爽約通告」!深夜2度道歉:絕無惡意放鳥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09:45
溫妮近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圖/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溫妮近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圖/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有「木曜女神」封號的溫妮近日發行首張專輯,為此積極上節目宣傳歌曲,沒想到卻爆出無故爽約電台通告,留下主持人DJ彼得獨自在線上和聽眾互動1小時,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隨後溫妮緊急在臉書親自向DJ彼得道歉,昨(3)日深夜她也再度發文澄清「絕對沒有惡意放鳥」。

更多新聞:爆「無故爽約通告」乾等找嘸人 溫妮事後道歉

 

溫妮傳出無故爽約通告。(圖/翻攝自溫妮臉書)

溫妮10月底發行個人專輯《問題少女》,近日為新歌勤跑宣傳,怎料卻傳出,她1日本要接受城市廣播網直播節目「明星In House訪問」,但節目播到一半,主持人DJ彼得突然表示,「溫妮沒有任何訊息,也聯絡不到人」,導致通告臨時被取消,DJ彼得原先準備的訪問稿打水漂,只好獨自和聽眾互動一小時。

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溫妮連忙在臉書向DJ彼得道歉,坦言行程時間控管失誤,才會來不及趕到直播,「造成您與城市電台、以及廣大聽眾期待落空非常抱歉」;對此,DJ彼得也大方表示沒關係,依然歡迎她來節目中聊聊天。

 
更多新聞:國民女友溫妮自爆「已生孩子」! 爸爸身分曝光

溫妮發文二度道歉。(圖/翻攝自溫妮IG)

溫妮昨(3)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發文二度道歉,她表示「自從專輯宣傳開跑以來,每個願意讓我去宣傳的通告平台,我也都抱著一個感恩、感謝的心,也非常重視與珍惜;同時解釋「當天我的通告表上,完全沒有關於任何電台的行程,而當天也還有別的工作行程,接到消息後,也是立即協調並跟上後續的通告行程」。強調絕無惡意放鳥,也期盼外界不要再放大該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木曜女神#溫妮#專輯#放鳥#爽約#通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5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