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溫妮爆「新曲MV疑抄襲IU」 本人、導演親自發聲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22:24
溫妮新曲MV被懷疑抄襲韓國女歌手IU。(圖/翻攝自溫妮IG)
溫妮新曲MV被懷疑抄襲韓國女歌手IU。(圖/翻攝自溫妮IG)

「國民女友」女星溫妮(黃于恩)長相甜美,近年因為加入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演藝事業攀上高峰,被封為「木曜女神」,不過日前溫妮才因團隊疏失,漏跑電台通告而道歉,豈料最近剛出的新曲MV又被質疑,似乎抄襲南韓女歌手IU的作品,對此溫妮本人及MV導演皆作出回應。

網友截圖2人的MV做對比,發現不謀而合。(圖/翻攝自Dcard)

 

溫妮近日發表新曲〈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MV風格主打美式復古色調,服裝造型則戴著頭巾及墨鏡,正式播出後令不少粉絲大讚,不過有網友發現,溫妮的新曲MV似乎與IU的〈BBIBBI〉雷同,包括在白色欄杆前的造型,或是坐在草地上撐著許多雨傘,多個畫面都被一一截圖,對比之下不謀而合。

網友懷疑溫妮的新歌MV抄襲IU的〈BBIBBI〉。(圖/翻攝自Dcard)

對此溫妮的新曲MV導演「子恩」現身回應,說明先前得知溫妮對太陽過敏,因此運用這個特色,包裝成一部犯罪喜劇,去更加強化MV的風格,他解釋MV故事細節和IU的MV不同,事實上有諸多電影及MV都有滿類似的元素,強調此種風格在道具選用、造型選擇上,不同作品都可能會有所重疊。

 
更多新聞:《玻璃心》才剛破千萬!陳芳語突被爆抄襲 臉書親吐真相

溫妮新曲MV導演現身解釋構想。(圖/翻攝自Dcard)

不過子恩也道歉,自己沒有考量到溫妮作為單人女歌手的身份,在某種程度上會與IU被聯想在一塊,「這點著實是我的疏失」,不過他認為網友做秒數的畫面對照圖純屬過度聯想,「在歐式復古的美術設定下,道具與造型選用造成聯想我感到非常遺憾,希望大家看完構思過程與原始腳本的道具設定後,能更加理解我最初想傳達的劇情」。

溫妮親上火線澄清。(圖/翻攝自溫妮IG)

更多新聞:木曜女神遭爆「爽約通告」!深夜2度道歉:絕無惡意放鳥

而溫妮本人也現身在IG發文,表示新曲的MV部分都是交給專業團隊處理,之後依照導演的想法去執行,經過這次事情發生後,往後會更加謹慎地看待這些問題,她相信發文懷疑抄襲的原PO只是提出了疑問,想問問大家意見與看法,沒有惡意,「但不了解這事件的人,認為我們或者導演就是抄襲」,因此呼籲大家請試著去理解,「而不是繼續跟著風向做不理性的評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妮#MV#IU#抄襲#導演#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2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