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宣虎「渣男→暖男」!廠商回頭求合作 電影不換角開拍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7:48
圖/翻攝自金宣虎IG
圖/翻攝自金宣虎IG

35歲韓星金宣虎因《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中的暖男形象,創下事業新高峰,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一口氣接下近10個代言,就連電影男主角也找上門。然而,日前他卻遭前女友崔女指控渣男行徑,導致形象全毀,各大品牌陸續切割、廣告也遭下架。不過就在「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揭發崔女的真面目後,世人才驚覺自己錯怪了金宣虎,廠商也陸續回鍋「求合作」。

金宣虎事件大翻盤,繼日前D社踢爆崔女說謊成性後,今(1)日又公開了「逼墮胎」始末,原來她才是不要孩子的那方。從曝光的284條對話內容可見,崔女在去年7月發現懷孕後,主動提出墮胎提議,當時金宣虎還有些不知所措,表示自己願意負責,還說要和她結婚,甚至要為此取消已經簽約的電影作品。但女方卻堅持拿掉孩子,他才安撫對方「別太擔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負責」。

 

D社公開金宣虎和崔女的對話。(圖/翻攝自《Dispatch》)

更多新聞:金宣虎事件逆轉!韓媒還原真相「踢爆前女友說謊成性」

隨著方向大逆轉,當初那些切割的廠商也陸續回頭「求合作」,也有部分廣告商將廣告重新上架,就連當初傳出要被換角的電影也將如期開拍。

 
金宣虎將繼續電影《憂鬱的熱帶》的拍攝。(圖/翻攝自韓媒《Hankyung》)

更多新聞:金宣虎翻案?前女友前夫控「她私德有問題、偷腥3男」

不過根據韓媒報導,在「渣男事件」爆發的當下,金宣虎遭到電影《2點的約會(2시의 데이트)》、《Dog Days(도그 데이즈)》換角開除,但《憂鬱的熱帶(슬픈 열대)》卻選擇依照原計畫進行拍攝,讓金宣虎相當感激,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表示金宣虎會認真準備,好好報答賜與的機會。但針對D社今日曝光的他與崔女對話內容,則表示「無可奉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宣虎#渣男#墮胎#D社#電影#換角#爆料#崔英雅#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0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