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宣虎醜聞逆轉!D社爆料12項扭曲事實 崔英雅說謊慣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22:19

南韓演員金宣虎,被前女友爆料,形象重創,從暖男變渣男,現在案情大逆轉,韓國D社爆料女方12項扭曲事實,還說金宣虎決定分手,是因為女方反覆說謊,與其他男性見面。

35歲韓國男星金宣虎,以《海岸村恰恰恰》暴紅,卻因為被前女友崔英雅爆料,逼墮胎後分手,不過現在案情大逆轉,韓國媒體D社,爆料12項女方扭曲的事實。

 

金宣虎因《海岸村》受到關注。(圖/劇照)

兩人去年三月開始交往,女方三月底才坦承,自己有過一段婚姻,後來金宣虎因為女方反覆說謊,隱瞞與男生見面的事,曾在七月提分手,女方道歉雙方復合,後來發現懷孕後墮胎,金宣虎煮了2周的海帶湯,更向父母介紹女友,今年一月被匿名爆料男方出入女方住處,爆料人疑似就是崔英雅,今年五月兩人再分手。

《海岸村恰恰恰》拍攝花絮:「這世界放馬過來,這世界放馬過來吧,不要潑,不要潑。」

 
圖/翻攝自金宣虎IG

金宣虎靠海岸村聲勢高漲,卻傳出毀滅性的爆料,有人懷疑是經紀公司的陰謀,對此經紀公司駁斥,說雙方在去年三月,已經簽下三年合約,儘管歷經渣男事件,但金宣虎人氣不受影響,在亞洲明星盛典,打敗車銀優以七萬票穩居第一名。

至於同劇組的申敏兒,結束海岸村後除了拍新廣告之外,最近也在限時動態中,她一刀剪掉了瀏海,還戴上了細框眼鏡,凍齡美貌彷彿大學生,而她更新的幾張照片,疑似是金宇彬男友視角,一舉一動都有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宣虎#前女友#D社#爆料#說謊#慣犯#扭曲#事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