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大哥欠5萬賭債!陳為民義氣借提款卡 慘遭盜領130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2:10

藝人陳為民,最近上節目透露,多年前曾被演藝圈大哥,盜領130萬元,當時前輩急需用錢5萬元,他大方交出提款卡,沒想到帳戶全被領光。

圖/翻攝自brucem60a2  Ig

 
藝人陳為民:「為什麼我還要上班,算了我還上什麼班,因為我窮我好想環島。」

藝人陳為民熱愛騎重機,最近還挑戰環島,做人相當講義氣,不過最近他卻透露,曾經因為太重朋友,嘗到苦頭。

藝人何妤玟vs.陳為民:「好事你不用找我,反正你需要我一定出現,載我去兜兜風好不好。」

 
陳為民最近上節目透露,自己對朋友很大方,只要10萬內都會慷慨借錢,某次去演藝圈大哥家,看對方一直講電話,得知他因為欠賭債籌不出五萬,於是慷慨答應要借對方錢,當時轉帳不方便,他直接拿提款卡附密碼給對方,隨後就去金門工作,六天後金門回來對方請助理轉交提款卡,沒想到兩天後出門加油,發現卡刷不過,一查才發現130萬積蓄的帳戶,竟被提領一空。

藝人陳為民:「那個學費多少錢,我說一學期不是台幣60萬,然後一年兩次上下學期,他(徐乃麟)說沒有全年就4000。」

其實陳為民不光被盜領,也曾上節目分享,被前妻誆騙要兒子學費,甚至還曾被女友,盜印章借款,冒用身分證辦信用卡鬧上法院。

藝人陳為民(2008):「我沒有收到這東西(判決書),所以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分手到現在沒有任何聯絡。」

經歷幾次金錢糾紛,事後陳為民說,再也不借錢給任何人,除了信任被踐踏,也是因為自己沒什麼積蓄,不想再因為過度信任,讓自己吃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為民#節目#透露#盜領#前輩#欠債#吃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7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