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林依晨公婆認識 鄭弘儀揭「同住實情」:不容易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3:45
女星林依晨。(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女星林依晨。(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如今正式升格為人母,於10月20日迎來女寶寶,母女均安,正在好好休養,林于超也從美國趕回來台灣陪伴妻小。知名主持人鄭弘儀透露,和林依晨的公婆都認識,對於林依晨能夠維持遠距離婚姻,又與公婆同住,感到相當佩服。

林于超和林依晨。(圖右一、右二/翻攝自linyichen.ariellin IG)

 
更多新聞:疫情受災戶+1!歌后虧百萬 「東區房租高」瑜珈館收攤

鄭弘儀在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表示,跟林于超、林依晨有吃過飯,「她能夠這樣跟公婆住很不容易,不是說公婆不好,但老實說大家住在一起,特別是媳婦,難免都會有一些生活、觀念上的差異,老公不在,還要跟公婆住那麼久,實在是不簡單的事。」

鄭弘儀表示,跟林依晨吃過飯。(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脫口稱賈靜雯「小時候的女神」 鄭元暢曝:她常喝醉回家
 

林于超家族從事潛水用品事業,總公司在內湖,林于超負責美國洛杉磯分公司。鄭弘儀透露,林爸曾經說由於疫情的關係,他們家裡的生意不僅不受影響,反而訂單大增,因為戶外不用介意防疫,設備買了就可以下水。即使家族事業龐大,林于超還是很努力在國外拚事業,讓鄭弘儀止不住大誇,夫妻兩人真的都很懂事,令人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鄭弘儀#林于超#公婆#結婚#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