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向鵬昏迷8天…聽兒呼喊「用力睜眼3次」 星友揭病況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8:22
高向鵬與方怡萍是多年搭檔。(圖/翻攝自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高向鵬與方怡萍是多年搭檔。(圖/翻攝自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66歲資深台語唱將「大牌哥」高向鵬日前因跌倒昏迷送醫,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他的金曲搭檔方怡萍連續2天都赴醫院探視,她透露高的兒子今(22)日在病床旁呼喊,高心跳反應強「努力睜開眼睛3次」,甚至在他們要離開前,都還睜眼看著兒子和她,讓她們相當心疼。

高向鵬與方怡萍從1991年開始搭檔,還一同奪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時常被粉絲誤認成夫妻,儘管後來拆夥,2人仍維持好交情,高向鵬昏迷消息傳出後,方怡萍也第一時間表達關心。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方今赴醫院探望高,透露其昏迷指數維持在5,不過求生意志十分堅強。

 

2人曾奪得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圖/翻攝自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方怡萍表示,明日為觀世音菩薩的誕辰,高向鵬的兒子特地為了爸爸前往蘆洲湧蓮寺求柳葉水,點在高向鵬的眉心、額頭、喉嚨、心臟與四肢等部位,高也都有出現反應。而當高向鵬的兒子呼喚他時,高有用力睜眼,心跳也同步上升,嘴唇也似乎想說些什麼,方則對他說「咱們歌唱了一輩子,從來沒有這樣哦,所以你要趕快起來」。

方怡萍連2天到醫院探視高向鵬。(圖/翻攝自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儘管醫師認為可能是痙攣現象,不過方怡萍樂觀地說,昏迷第8天了,痙攣應不會這麼明顯,雖目前高向鵬仍靠機器輔助呼吸,但今日已開始練習自主呼吸,若能靠自主呼吸訓練,「看能不能往好的方向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向鵬#方怡萍#跌倒#昏迷#睜眼#蘆洲湧蓮寺#大牌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3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