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拍片變槍擊案 亞歷鮑德溫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0:29

美國好萊塢今天驚傳一起命案,63歲男星亞歷鮑德溫在拍攝新片時,道具槍不明原因擦槍走火,擊中了42歲女攝影指導最後傷重不治,還有重傷的電影導演在醫院搶救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演過「獵殺紅色十月」、「不可能的任務」等電影,最近更以模仿川普成為話題,63歲的亞歷鮑德溫,沒想到新片「RUST」開拍卻發生意外。

CNN主播:「警方證實,亞歷鮑德溫拍攝新片現場,因發射道具槍意外,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警方正展開調查,尚未提報相關罪名。」

道具槍擦槍走火擊中了攝影指導,42歲的哈欽斯送醫後依舊不治,而48歲的導演也同樣受到重傷,劇組目前全面停止拍攝。

 
道具槍專家賽克:「你可能會從槍管末端噴出,一些未燃燒的火藥,這是通過氧氣點燃的,你知道因為氧氣的關係,可能會有近距離空包彈意外傷害。」

這並不是好萊塢第一起道具槍空包彈槍擊致死意外,1993年華人巨星李小龍獨子李國豪也死於相同意外,專家說一般道具槍在用完後,會立刻交給劇組人員,如果匆忙中裝填彈匣,確實有可能出狀況。

道具槍專家賽克:「裝彈匣時你可清楚看到,末端有子彈,還是沒子彈的狀態。」

目前警方已經結束對鮑德溫的訊問,還沒有人被逮捕或起訴,需要對槍枝及管理做更深入的調查,希望盡快釐清這起悲劇的真相。
#調查#電影#美國#意外#主播#警方#人員#死亡#醫院#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6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