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陽靚首度挑戰恐怖片 《邪佞》將拍長片導演力邀續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8:38
陽靚在《邪佞》中飾演無法順利懷上孩子的女人。(圖/車庫提供)
陽靚在《邪佞》中飾演無法順利懷上孩子的女人。(圖/車庫提供)

由新科台北電影獎影后陽靚主演的恐怖劇情短片《邪佞》,上映一個半月票房破101萬台幣,成為近年來單部台灣短片最高票房紀錄,導演楊和蒲回想起去年與如今已成為影后的陽靚一起拍攝《邪佞》的經驗,至今對於陽靚的敬業還是十分感動,他也透露,該片目前準備拍攝成劇情長片的規畫,並希望能繼續與女主角陽靚合作。

更多新聞:傳遭陸KTV封殺 蔡依林首現身曝「好消息」

 
陽靚(左)與高英軒在片中飾演夫妻。(圖/車庫提供)

《邪佞》在去年8月拍攝,當時正巧碰到陽靚的生日,她許的第一個願望就是送給這部短片預祝上映,沒想到就這樣成真了。陽靚坦言:「誰能想到一部短片能上映呢?每部片真是有他獨特的生命力。」她也直呼:「感謝導演的邀請!感謝這一群很棒的團隊,陪我一起面對一直不敢接觸這種類型片的恐懼!」

更多新聞:瘦子大銀幕處男秀挑大樑 「開救護車」把妹女主角身份曝
陽靚(左)與高英軒。(圖/車庫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在拍攝《邪佞》時,陽靚剛好也正在拍攝《當男人戀愛時》,兩部片子的類型屬性與陽靚演出角色的造型完全是天壤之別,但陽靚完全沒有因為《邪佞》是短片,或者是第一次合作的新導演就有差別待遇,在所有細節上展現極高的配合度,也讓該片拿下好成績。
 

更多新聞:從早到晚都在工作!Lulu罕見「吐心聲」:累到吐
高英軒在《邪佞》中飾演陽靚的丈夫。(圖/車庫提供)

《邪佞》故事描述歆妤(陽靚 飾)與文杰(高英軒 飾)婚後,一直無法順利懷上孩子,對婚姻未來的不安全感讓他不得不尋求各種神祕力量的協助。在一次因為懷疑文杰與助理的關係不單純而導致的爭吵後,開啟了歆妤與神祕聊天群組「Holy3」的對話,「Holy3」幫歆妤挽回了心愛的文杰,卻也將她推進了維繫雙方關係的恐怖深淵。《邪佞》將在11月19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獨家首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短片#台北電影獎#影后#陽靚#《邪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531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