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大銀幕處男秀挑大樑 「開救護車」把妹女主角身份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8:26
瘦子大銀幕處男秀就挑大樑演出。(圖/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TVBS)
瘦子大銀幕處男秀就挑大樑演出。(圖/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TVBS)

由瘦子與Ella陳嘉樺合演、台灣已故「車神」柯受良之子的柯有謙執導的電影《速命道》,今(20)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舉行開鏡儀式,該片是瘦子第一次在大銀幕中演出,他更獨挑大梁將與「Ella陳嘉樺」飾演一對出身迥異的戀人大談姐弟戀。另外瘦子也將和「頑童MJ116」的成員大淵、小春於電影中再次合體。

更多新聞:還來!梁赫群再copy孔劉 眾星友見細節火力全開

 

瘦子(左)將與ELLA陳嘉樺在新片中大談姊弟戀。(圖/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瘦子此次在片中扛起男主角的重擔,演繹一名賽車高手也是救護車駕駛員。談到初次演戲,瘦子坦言一開始蠻害羞而且非常緊張,畢竟也是第一次:「我在家準備的話就是會一直讀本,然後不斷練習。排戲的時候ELLA很帶領我進入演戲的狀況,多虧她很幫忙。」而在片中有很多開賽車的片段,他也事前訓練跟準備,並揣摩賽車手,花時間去理解開快車的狀態。但他透露,自己現實上根本與角色不是同個人,「我是一個開車很守規矩很安全的人,我的強項是停車」。

更多新聞:是元介街頭追逐狂跑近101層樓 禾浩辰撞頭慘掛彩

 
頑童MJ116將在新片《速命道》中合體。(圖/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Ella此次在片中飾演一名醫生,也是讓瘦子在片中轉念的關鍵人物。談到與瘦子的首次見面是在活動上,但真的對到戲是在讀本的時候,同時Ella也分享了自己對瘦子的印象:「我覺得他在台上台下都是很有禮貌又真誠的一個人。我有一次跟大家去爬山的時候,我就說我要去拍戲了,大家就問跟誰,一講是瘦子,大家立刻舉手說要來探班。我很開心可以光明正大跟瘦子談戀愛。」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帥警魏嘏雋新作曝光 化身格鬥冠軍拯救弱小

左起大淵、小春、瘦子、寬姐、ELLA、丁寧、柯有倫出席開鏡。(圖/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另外,在電影中瘦子將與「頑童MJ116」成員大淵和小春在大銀幕上合體,小春自認第一次演戲並沒有壓力,「我會自己揣摩角色,也會跟導演討論自己的想法針對角色,會比較偏向自己ㄧ點的感覺」。而大淵則說:「我會有很多疑問,自己會有很多小劇場,但在讀本時都會提出跟導演討論,然後再做調整。」

更多新聞:把謝霆鋒當吳京打 甄子丹設計教堂互毆戲內幕曝光

電影《速命道》劇情講述在地下賽車界裡,新興賽車手「小樂」(瘦子飾),因與哥哥「阿杰」(柯有倫飾)競速的比試中發生意外而自暴自棄,直到他遇上女醫生「慧慧」(Ella陳嘉樺飾),轉念成為了救護車司機,誓言要「用速度救人」。然而,命運並未輕易的放過小樂,在三寶(大淵、林真亦、林志謙飾)的調查下,阿杰意外的真相逐漸浮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速命道》#瘦子#電影#頑童MJ116#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12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