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向鵬搶救6天未清醒 昏迷前發文吐受挫心聲:怎會這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41
(圖/翻攝自高向鵬粉絲團Facebook)
(圖/翻攝自高向鵬粉絲團Facebook)

外號「大牌哥」的66歲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15日返家途中跌倒昏迷,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其實他出事當週還有安排通告,昏迷前2天曾經發文透露遭受挫折的心情。

更多新聞:高向鵬陷搶救!方怡萍淚衝醫院 龍千玉洩「80歲之約」

 

高向鵬13日在FB粉專「高向鵬粉絲團」發文表示,「在疫情舒緩降為一級後,昨天中午第一炮廟會竟然自已唱的歌也不能隨便唱,那會按餒咧(怎麼會這樣呢),說是版權問題」,藉由文字抒發無法唱自己歌曲的心情。

(圖/翻攝自高向鵬粉絲團Facebook)

誰都沒想到,高向鵬15日返家途中竟跌倒昏迷,幸好路過的機車騎士幫忙叫救護車,如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所屬的欣代唱片公司19日在FB發文證實,「大牌哥(高向鵬)上週因不小心跌倒,目前住院觀察治療中!近期無法出席演出活動」,希望外界能夠幫忙集氣,

 
欣代唱片公司發文。(圖/翻攝自欣代唱片公司Facebook)

實際上,高向鵬在演藝圈人緣極佳,昏迷消息一出後,龍千玉、方順吉、方怡萍等人都發文,希望其能夠早日清醒,網友陸續湧入粉專祝福,「大牌哥加油,趕快醒過來」、「早日康復,加油」;另外,針對高向鵬狀況,其經紀人坦言,「這2天是關鍵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牌哥#高向鵬#昏迷#加護病房#方怡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428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