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宣虎經紀公司終於回應! 「尚在釐清事實」代言商急切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3:25

韓星金宣虎被爆出醜聞,已經超過三個廣告商火速切割,下架他的代言廣告,而金宣虎的經紀公司沉默一天後,今天(19日)首度發聲致歉,表示還在釐清事實。

圖/翻攝自金宣虎ig


 
廣告片段:「哥你還記得披薩嗎,當然記得,好吃的披薩會變得更好吃的。」

一伸手變出美味披薩,準備大啖一波,聲勢正旺的南韓演員金宣虎,替披薩代言,但隨著金宣虎醜聞爆發,披薩品牌開首槍火速切割。

戲劇《海岸村恰恰恰》:「太好吃了,唉唷你真的很浮誇。」

 
金宣虎自己代言的披薩,也出現在海岸村恰恰恰完結篇,沒想到才播完沒幾天,就被下架代言,不只披薩品牌,保健食品還有相機品牌,13個代言廠商,已經有3家把他的代言照撤下,至於20日,海岸村恰恰恰劇組原本安排金宣虎受訪,目前先暫時取消行程。

南韓媒體人李鎮浩:「我曾經聽說過,金宣虎因為前女友問題飽受困擾,我在10月初接獲這個爆料,當時我得到的訊息,和爆料者投訴的資訊是一樣的。」

韓國媒體人李鎮浩,點名金宣虎就是匿名爆料中的K姓男演員,而原來多家媒體,早就掌握金宣虎和前女友間糾紛,他的經紀公司,沉默1天首度發聲,表示正了解,但還沒有得到確認,希望能再等一段時間,對此真心道歉。

韓劇《Start-Up》:「韓組長,上車吧,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剛好有點事來這附近,快上車吧。」

金宣虎憑藉《Start-Up》,演出帥氣男二,吸引觀眾目光,順利再接下海岸村恰恰恰男一角色,形象重挫的他,手邊代言如今可能全部泡湯,還要面對巨額違約金和求償費用,未來演藝之路恐怕也將不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宣虎#醜聞#廣告商#切割#公司#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830

0.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