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一夜澄清沒劈腿!小鬼妹婿暗曝爆料人:有委屈都能幫忙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0:55
小鬼妹婿遭爆出軌。(圖/翻攝自aes_sam IG)
小鬼妹婿遭爆出軌。(圖/翻攝自aes_sam IG)

藝人黃鴻升(小鬼)去年猝世後,個人潮流品牌轉由妹婿兼設計師Sam接手打理,日前他卻被爆出軌一名柯姓女模甚至親密環抱,對此小鬼經紀人Dino澄清只是酒喝太多,沉澱1天的Sam也解釋自己會照顧所有喝醉的朋友並喊話爆料者,「妳有氣要發洩我懂,有委屈或跟誰不愉快我都能幫忙」。

小鬼去年猝逝。(圖/翻攝自黃婷婷IG)

 
面對婚外情爆料,Sam昨(15)日深夜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並非公眾人物,但人生就像天上浮雲,看似自由其實身不由己,只能隨風而動,大家都是朋友,一群人唱歌也會照顧喝醉的人,因此不必主觀思維去腦補,他指出影片是2、3年前跟朋友喝酒唱歌時拍攝,掌鏡人當時也在現場,「也許妳有氣要發洩我懂,妳有委屈或跟誰的不愉快要幫忙我都能夠幫忙,雖然一兩年沒見了我相信妳知道我的為人,少一點仇恨多一些愛與包容」,隱約透露自己早知道是誰爆料。

小鬼妹婿親自發文澄清。(圖/翻攝自aes_sam IG)

Sam強調新聞會過去,自己依然每天認真工作、陪家人,偶而出去喝酒應酬也會和老婆分享,但爆料傷害到的不僅是簡單的「你我他」而是大家的家人,最後他也向每個鼓勵、謾罵的人表達感謝,承諾會盡力做好該做的部分,願大家一切都好,希望外界能把焦點放在值得關心的新聞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小鬼#妹婿#Sam#出軌#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2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