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妹婿 結果共104筆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首露面!鬆口與施暴者「真實關係」鬥毆內幕曝光

    男星修杰楷日前喜迎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等人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捲入衝突事件,他今(20)日首度露面,出席新世代全球兒童娛樂公司「Moonbug」登台記者會,還原當天情形,親吐與施暴者的真實關係。
    2024/03/20 15:54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 楊祐寧喊「深夜問題多」:我們都是優良榜樣

    演員修杰楷本月初迎接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與人發生口角,他的朋友楊祐寧今(19)日出席家電品牌「Dyson」活動,透露當天因為工作因素缺席,笑稱「深夜問題多,安全回家最好」,不過也慶幸事件和平落幕。
    2024/03/19 15:59
  • 不滿遭「小鬼妹婿」瞪 統促成員KTV鬥毆

    持續追蹤這起KTV的鬥毆案!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他過去混跡松聯幫,最後加入統促黨,擁有竹聯幫背景;供稱原本在電梯內,向王柏傑打招呼,指控在旁邊的小鬼妹婿,朝他瞪了一眼,才會心生不滿,氣得在那一層樓,打開每一間的包廂門找人,最後發生衝突。
    2024/03/06 19:53
  • 尷尬!邵雨薇踩恨天高當眾慘摔 突宣告「無限期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王柏傑今(6)日參加修杰楷在錢櫃的生日聚會,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妹婿Sam,與其他顧客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曾與他合作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邵雨薇稍早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新聞:「晚一點再關心。」
    2024/03/06 17:12
  • 修杰楷、王柏傑護小鬼妹婿遭毆打 林柏宏曝私下相處細節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今(6)日凌晨遭爆在KTV與人發生口角,而曾演出修杰楷擔任製作人台劇《此時此刻》的男星林柏宏,今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起是否有關心對方,他僅淡淡的表示:「他們已經回應了!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2024/03/06 15:41
  • 修杰楷因小鬼妹婿捲鬥毆!密友震驚發聲 曝私下互動

    修杰楷今(6)日歡慶41歲生日,他跟王柏傑、小鬼妹婿等人去KTV慶生,凌晨4點疑似因小鬼妹婿在電梯內和統促黨的成員陳亞豪爆發口角,最後變成鬥毆衝突,修杰楷臉上也受傷,變成生日驚魂記,對此,好友柯有倫稍早出席活動也回應了。
    2024/03/06 15:01
  • KTV亂鬥!修杰楷、王柏傑捲衝突 遭黑幫毆傷

    藝人修杰楷41歲生日,與王柏傑以及小鬼妹婿Sam,一起到忠孝錢櫃唱歌慶生,在搭電梯時卻遇上「朋友的朋友」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當下Sam疑似與對方發生口角,事後這些人竟然闖進修杰楷的包廂打人,兩名藝人為了勸架,受到波及都有受傷。
    2024/03/06 13:43
  •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2024/03/06 13:27
  •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06 10:48
  • 王柏傑衰捲鬥毆事件!首發聲吐23字 公開「包廂現場照」

    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與其他包廂的顧客在電梯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王柏傑稍早在社群平台發聲了。
    2024/03/06 10:39
  • 修杰楷見「小鬼妹婿遭毆」勸架 還原事件真相喊:莫名其妙

    修杰楷今(6)日迎41歲生日,卻傳出他與王柏傑等友人,凌晨在錢櫃聚會時,因林姓友人遭毆,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修杰楷稍早透過經紀人還原事件真相,表示:「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而起爭端的林姓友人,身分也曝光,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2024/03/06 10:15
  • 獨家/李玟富商尪親揭「我與她的死無關」 二姊7字驚人回應

    李玟的後事在1日圓滿落幕,目前整在等火化完成,拿到骨灰進塔。不過先前老公Bruce(樂裕民)在火化場外,被粉絲罵渣男,還被圍毆要他還李玟來,場面一度相當火爆,對此,他接受香港媒體《南華早報》訪問,表示「I have 100 percent nothing to do with her death.(我與她的死百分百無關)」,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看見妹婿這樣回,向《TVBS新聞網》表示:「香港有言論自由。」
    2023/08/04 17:34
  • 香港直擊/永別李玟!二姊難掩哀傷首發聲 一聽Bruce反應曝

    李玟(CoCo)今(1)日舉行火化儀式,稍早在火化場離開後,來到中環餐廳進行「解穢酒」,經過2個小時後,李玟大姊跟二姊李思林一起離開,面對媒體的提問,她選擇性回答,提到妹婿Bruce,她也說話了。
    2023/08/01 15:25
  • 股價差13倍!高端涉內線交易 董座30萬交保

    國產疫苗高端,從前年到去年疫情延燒時,股價波動劇烈,一度暴漲13倍,檢方去年六月分案調查,期間向櫃買中心索取交易資料,今年又有人告發,高端母公司基亞涉嫌內線交易、非常規交易,檢方比對兩案有關聯,蒐證一年半後,終於發動搜索,約談18人到案,董座張世忠30萬元交保,他的妹妹和妹婿,分別以50萬元交保。
    2022/12/30 13:23
  • 跟導航又下雨 姊妹2對夫妻出遊墜車30米

    台北兩姊妹夫妻檔,一起南下到嘉義旅遊,妹婿開車,疑似路不熟,跟著導航走,在嘉義大埔,143線的小支線,發生翻車意外,墜落30米深山坡,妹婿負傷爬上來求救,太太受傷意識清醒,但是後座的姐姐跟姊夫,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傷重不治。
    2022/08/07 14:52
  • 泰國夫妻遇害!雙屍4命 遭棄高鐵站外停車場 凶手逃出境

    泰國一對夫妻遭人殺害,棄屍桃園高鐵站外停車場!警方獲報趕抵,嫌犯已經逃逸無蹤,調閱監視器看見,他凌晨四點多棄屍後,隨即搭機出境,這回命案曝光,是因為死者的姊姊一直聯繫不上人,透過朋友輾轉得知,妹妹與妹婿疑似與合夥人有糾紛,疑似遭對方殺害,棄屍車內。
    2022/06/11 14:13
  • 姊求「妹婿事後套」借精生子:完事叫我 她竟點頭答應 

    在人生各個階段,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先順序。有一名女網友就在Dcard分享,姊姊即將步入35歲,遲遲未有交往對象,前陣子提議「要跟老公借精生子的念頭」,並要他們行房事前通知,她可以先到樓下等著取用完的保險套,文章一出讓網友們驚呆直呼傻眼,引起激烈討論。
    2022/03/02 14:25
  • 酒駕害1死3傷在法官前磕3響頭 家屬怒轟:噁心、把人還給我

    高雄林姓一家四口,去年12月到愛河畔欣賞燈飾,過馬路時慘遭黃姓酒駕慣犯開車撞擊,造成1死3傷的悲劇,檢察官事後將黃嫌依殺人罪起訴,高雄地方法院今(15)日首度開庭,黃姓被告當著法官的面,對家屬磕了3聲響頭,坦承自己酒駕有錯,並願意交出名下的唯一房產權狀,進行後續賠償,但此舉讓家屬相當氣憤,傷者林男的妹婿反問「我跟你磕頭,你可以把人還給我嗎?」,並痛批黃嫌的行為相當噁心。
    2022/02/15 18:21
  • 撞碎1家4口!酒駕男「殺人罪」起訴 死者妹婿:喚不回家人

    高雄酒駕撞碎一家四口,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肇事黃姓男子,加上他是酒駕累犯,檢察官建請法院重判。而被撞受傷的爸爸,還在加護病房,意識漸漸恢復,能「眨眼」回應,兩個女兒則是轉到普通病房,阿公阿嬤24小時輪流照顧,幾乎都睡在醫院。
    2022/01/12 19:26
  • 兄妹爭遺產翻臉!妹婿控二哥侵占遺產 坦承找友人砸商旅

    日前報導,高雄火車站周圍一間商旅遭人兩次砸店,一次幫派分子鬧事,第二次是飯店業者「親妹妹的前夫」,林姓男子表示,前妻二哥侵占商旅產權,氣不過才會私下找人處理,但太太不知情。而哥哥認為,妹妹開出條件價錢也不合理,家務事紛紛鬧上法院。
    2021/11/27 20:01
  • 忍一夜澄清沒劈腿!小鬼妹婿暗曝爆料人:有委屈都能幫忙

    藝人黃鴻升(小鬼)去年猝世後,個人潮流品牌轉由妹婿兼設計師Sam接手打理,日前他卻被爆出軌一名柯姓女模甚至親密環抱,對此小鬼經紀人Dino澄清只是酒喝太多,沉澱1天的Sam也解釋自己會照顧所有喝醉的朋友並喊話爆料者,「妳有氣要發洩我懂,有委屈或跟誰不愉快我都能幫忙」。
    2021/10/16 10:55
  • 小鬼妹婿爆外遇!辣模挺胸「緊纏熊抱」 曝和多人纏綿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逝世,照顧父親、妹妹的重擔,全落在他生前最信任的妹婿Sam身上,妹婿對他來說更像是親兄弟,也是他事業上最大得力助手,在他過世後,個人潮流品牌也由對方接手經營。不料,今(14)日竟爆出妹婿劈腿嫩模,還流出一系列親密環抱照片,一名爆料者甚至跳出來透露「嫩模與多名男子上床過」,震驚外界。
    2021/10/14 20:59
  • 金鐘56/敗給曾國城!小鬼親人深夜洩「深痛遺憾」:沉默了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已逝的黃鴻升(小鬼)今年是最後一次有機會能奪獎,可惜與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擦肩而過。對此,黃鴻升妹妹、妹婿及經紀人也發文抒發心情,直言當下「沉默了幾秒」。
    2021/10/02 23:19
  • 8人確認是印度變種病毒! 屏東新增1例曾與秘魯嬤足跡重疊

    屏東枋山群聚感染有12人確診,其中確認是印度Delta病毒的,到27日為止,中央公佈有8人,其餘四人因為CT值過高,無法驗出,但是不排除也是屬於印度變種病毒,因此屏東縣政府一度將12人都列入,但是還有令人擔心的是枋寮一個新增個案,70多歲的老農,他在兩週內與妻子去過枋寮醫院6次,其中6月14日還跟確診的秘魯阿嬤同足跡,這位果農的感染源是來自台北的妹妹與妹婿,還是秘魯阿嬤,有待釐清。
    2021/06/27 18:27
  • 夫妻曾到屏東探確診胞兄!北市防Delta病毒擴散急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屏東縣新增一名新冠肺炎確診者,也就是案14734,不過是否跟在屏東枋山鄉爆發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目前還沒有辦法確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屏東這一名個案的妹妹跟妹婿都是台北市的市民,兩人在6月20日前往屏東探視案14734,因此被匡列為接觸者,目前兩人已經隔離並進行PCR採檢。
    2021/06/27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