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被要求多人運動!3人行「鹹濕對話」流出尪怒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00:49
楊皓如育有一雙兒女,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育有一雙兒女,身材依舊火辣。(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擁有「美女記者」封號的女星楊皓如,結婚至今10年,育有1對子女婚姻幸福,雖然已婚生子了,但她保養得宜擁有火辣身材、吹彈可破的肌膚,根本看不出已經43歲了,吸引不少粉絲熱情示愛,甚至有男粉絲要求「3人行」一起嗨,讓她超傻眼。

更多新聞:才爆秘戀馬國賢!楊繡惠認替「他」買整棟房 砸百萬裝潢

 

楊皓如遭男粉絲性騷擾。(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透露,她的外表很常被誤會與違禁品、非法事業有關聯,粉絲也會覺得她看起來很開放、好聊天,有次她在家中直播時,居然有男粉絲留言提問「我可以舔一下妳老公下面嗎?」、「還是妳要我們三個一起,我也不介意」。

更多新聞:小鬼妹婿爆外遇!辣模挺胸「緊纏熊抱」 曝和多人纏綿

 
楊皓如當下超傻眼又震驚,心想為何網友會覺得可以跟她聊這種超過18禁的話題,隨後趕緊把手機給身旁的丈夫觀看,丈夫也嚴肅地回應「這是不是有點過分?」夫妻兩人都覺得粉絲「3人行」的留言很不妥。

有男網友留言「我可以舔一下妳老公下面嗎?」(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楊皓如當下也立刻嚴肅地向該名網友說明,不要開這種玩笑話,若有人再說出這種言論就要封鎖,「如果你真的只是覺得可以跟我們兩個開玩笑,那我跟你說,這個我們會介意。」楊皓如霸氣又高EQ回應網友,讓主持人季芹都超欽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皓如#粉絲#直播#季芹#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58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