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馨、蘇晏霈素顏曝!本土劇「5女神罕同框」網驚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05:11
方馨、蘇晏霈私下模樣也超美。(圖/翻攝自方馨、蘇晏霈臉書)
方馨、蘇晏霈私下模樣也超美。(圖/翻攝自方馨、蘇晏霈臉書)

37歲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初生下第四胎,產後才2個月就甩肉13公斤,瞬間恢復成魔鬼般身材;而她13日也在臉書曬出姐妹照,只見一排八點檔女神,其中不少人素顏亮面,卻美到讓網友都電暈了。

更多新聞:才爆秘戀馬國賢!楊繡惠認替「他」買整棟房 砸百萬裝潢

 

白家綺曬出5女神合照。(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跟隨姊姊葉家妤(本名白恬)腳步踏進八點檔,因而認識不少演員,她13日就在臉書曬出與4位好友的合照,包括方馨、蘇晏霈、樓心潼及林柏妤,八點檔女神難得同框齊聚,一排站出來超美,還讓白家綺自嘲她們是「五吉花」(台語:有錢花)。

更多新聞:城中城逾40死!高雄「7大淒厲鬼樓」這棟最凶 連奪3命案

 
女神們彼此私下感情超好。(圖/翻攝自方馨臉書)

仔細一看發現,5大女神下戲後極為居家,只穿著休閒的服裝,雖然只素顏戴眼鏡,但根本掩蓋不了女神般的光芒,氣質擋也擋不住。其中女神團大姐方馨吹彈可破的皮膚,根本看不出已經49歲了,美魔女的名號可不是叫假的。

更多新聞:說溜嘴恐變13億債!百億金主突翻盤「拒幫澎恰恰」:到死還不完

方馨根本看不出已經49歲了。(圖/翻攝自方馨臉書)

八點檔女神罕見同框照一PO出,立刻引來1.3萬人按讚,還有一排「藍勾勾」明星朝聖留言,像是葉家妤、陳熙鋒、廖家儀都大讚5女神超美;其他網友則是留言讚爆說,「全都是年輕又漂亮的姐姐呀」、「一群正妹」、「正妹團體?」、「青春洋溢五朵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晏霈#方馨#白家綺#樓心潼#林柏妤#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1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