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秘戀馬國賢!楊繡惠認替「他」買整棟房 砸百萬裝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00:27
楊繡惠日前爆出緋聞。(圖/翻攝自楊繡惠、馬國賢臉書)
楊繡惠日前爆出緋聞。(圖/翻攝自楊繡惠、馬國賢臉書)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0年,活躍各大綜藝節目,事業雖然極為順遂,但愛情可是亮起紅燈;雖然她日前才和小5歲的馬國賢爆出緋聞,但兩人似乎也無進展,她近日還自爆自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曾替「他」豪買整棟房,並砸百萬裝潢,花錢不手軟。

更多新聞:說溜嘴恐變13億債!百億金主突翻盤「拒幫澎恰恰」:到死還不完

 

楊繡惠與51歲資深藝人馬國賢鬧出緋聞,而且兩人年紀僅差5歲,又在同一圈子擁有不少共同話題。雖然馬國賢大讚楊繡惠是「很好的女性」,但認為女方應該是生不出來了,用搞笑回應這段曖昧關係,使得兩人感情毫無進展。

楊繡惠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近日上節目《聽媽媽的話》談論感情史,她表明自己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對家人花錢絕對是不手軟,像她曾經就送給親哥哥一棟房子,甚至再砸100萬替姪子裝潢新家,出手相當大方,但唯獨對男友絕對是公私分明。

 
更多新聞:94歲母鼻接管現身!郭台銘生日磕頭 罕曬照曝開刀近況

楊繡惠指出,曾經有任男友要求她每個月賺的錢都要上繳,「全部交給我管!」不斷掌控下馬威,起初她為了不要傷感情,利用三言兩語帶過,豈料男方不死心,還打電話威脅「妳真的很皮,我叫妳錢都歸我管都沒在聽。」

楊繡惠保養超好。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解放神秘三角!本土劇林志玲炸「邪惡陰影」一側身網驚呆

楊繡惠也不是省油的燈,氣到當場飆國罵教訓前男友,「我從小到大賺的錢都是交給我媽媽,你以為你是誰?」並且斬斷這段感情。楊繡惠還開玩笑說,年輕時怕被騙身體,沒想到老了還得怕別人只騙財卻不騙色,用幽默來化解人生感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馬國賢#緋聞#分手#男友#前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8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