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到只剩口罩畫面流出 超兇網紅「解放雙球」萬人羞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0:47
青青用口罩製成內衣。(圖/翻攝自青青IG)
青青用口罩製成內衣。(圖/翻攝自青青IG)

擁有姣好身材的網紅青青在IG上坐擁65萬名粉絲,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日前為慶祝國慶日,特地拿出口罩自製成內衣,大尺度照片讓網友全看呆,但也有網友認為不妥,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青青用口罩製成內衣。(圖/翻攝自青青IG)

 
青青10日在IG上PO出自己動手DIY製作的口罩內衣照片,並寫下,「國慶日大家做好防疫」,呼籲粉絲們,即使在慶祝國慶日也要戴口罩做好防疫。只見曬出的照片中,留著黑長髮的青青戴上藍色醫療口罩望向鏡頭,並利用口罩的掛帶作為內衣肩帶,兩片藍色口罩則製成胸罩,中間以耳掛帶打結固定。精美的口罩內衣成品,完全遮不住她傲人的雙峰,呼之欲出的畫面,吸引7.3萬名網友按讚。

青青回應網友質疑。(圖/翻攝自青青IG)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性感又創意」、「還有口罩的職缺嗎?」、「厲害」、「口罩可以留給我戴」、「原來口罩可以這樣」、「想當口罩」、「天啊這太厲害了,大家一定會乖乖聽話」。另有網友認為,「雖然不會因為口罩製造而短缺,但還是建議改用別的來代替比較好」。對此,青青留言親回,「 放心,我有拿來戴口罩,沒有浪費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青青#國慶日#口罩#防疫#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8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