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寶劍曾因善良遭車太鉉質疑 後擔憂問:你要怎麼生存?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37
朴寶劍因性格善良讓老闆十分擔心。(圖/華視提供)
朴寶劍因性格善良讓老闆十分擔心。(圖/華視提供)

號稱為南韓神劇的《請回答1988》,由神劇指標申元浩導演執導,並挖掘當時的新人演員李惠利、朴寶劍、高庚杓、柳俊烈、李東輝,透過他們真摯的演技,把劇中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成功打動觀眾內心,獲得廣大迴響,導演獨特的選角眼光,讓演員們知名度急速飆升,躍身成為韓國一線人氣演員。

雙門洞5人幫。(圖/華視提供)

 
如今已是大勢演員的朴寶劍,當時在《請回答1988》嶄露頭角,飾演天才圍棋手「崔澤」,他在試鏡讀本時因談及母親的片段突哽咽落淚,讓導演、劇組都感受到他的真情流露,後來朴寶劍才緩緩說出自己年幼喪母的經過,令申導演在心中決定要由外表呆萌的朴寶劍擔綱主角崔澤。果然,朴寶劍不負眾望,以未經雕塑的單純演技成功獲得觀眾欣賞,在劇中著名的落淚名場面裡,被詢問到「什麼時候最想媽媽?」時,寶劍流淚回答:「每天都會」,更是讓觀眾們傷感不已。

車太鉉曾擔心朴寶劍不適應:「這孩子要怎麼在演藝圈待下去啊?」(圖/華視提供)

在朴寶劍快速走紅的過程中,其經紀公司老闆車太鉉曾在綜藝節目上透露,「當初看到朴寶劍時非常擔心,因為他太過善良了」,他甚至一度懷疑朴寶劍可能只是「表面善良」,但經過長時間的觀察後,他就開始擔心朴寶劍如此單純的性格會受到欺負,「這孩子要怎麼在演藝圈待下去啊?」而朴寶劍出道至今都始終保有純真的笑容與氣質,他正向謙卑零負評的天生魅力更是不曾改變,保有一開始的初心。

朴寶劍、柳俊烈、李惠利3人在劇中的「澤善派、狗善派」引發粉絲論戰。(圖/華視提供)

 
《請回答1988》講述1988年在首爾雙門洞的五個家庭故事,描述治癒的親情、溫暖的友情和青澀的愛情,用平凡瑣碎的日常,道出樸實暖心的青春,勾起觀眾最初的純真和共鳴。劇中所有長輩演員都是資深演技派,成家的爸爸成東鎰、媽媽李壹花,金家的爸爸金成均、媽媽羅美蘭等等,都是韓劇或者韓國電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有了他們的演技加持,讓全劇處處充滿驚喜;劇中以「羊叫聲」做為搞笑的反應,更是成為申導演作品的彩蛋標記。《請回答 1988》於10月1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華視頻道以雙語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精彩重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寶劍#請回答1988#韓劇#李惠利#高庚杓#柳俊烈#李東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085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