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淹水不停課「女兒困在學校」 原民歌后曝災情:饒了台東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8:55
現居於台東的歌手紀曉君,發文曝花蓮、台東現況,(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現居於台東的歌手紀曉君,發文曝花蓮、台東現況,(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輕度颱風「圓規」雖無直接侵台,但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仍有明顯風雨,尤其東半部雨勢驚人,伴隨強風長浪,花蓮縣政府宣布今(12)日停班停課,台東除了部分鄉鎮外,正常上班上課。現居於台東老家的原住民歌手紀曉君,在臉書上傳多張當地淹水的照片,質疑台東縣政府停班停課的標準,忍不住抱怨:「饒了台東人吧?!」

紀曉君心疼老公孩子在風雨天奔波。(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更多新聞:想進台積電工作「內推」就會上? 知情人點2大玄機

紀曉君透露,一早4點多就送老公上班,即使下雨、颱風天,都還是要照常工作,對於老公出車下貨到花蓮的路途,她感到非常不安。接著中午時分,紀曉君再發文指出,天空大雷一直聲聲作響,孩子在風雨中上學,這種天氣不停班課,「可以蛤醬子,妳要不要乾脆去撿蝸牛」。

紀曉君質疑台東縣政府停班停課標準。(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更多新聞:佩甄解放S曲線!辣穿薄紗泳裝 釣出台灣孔劉「神留言」
 

下午紀曉君收到老公傳來報平安的照片,停班停課的花蓮大多是毛毛雨,正常上班上課的台東則風雨未停歇。她提到,女兒學校淹大水,還困在校園內,並PO出多張台東街道淹水的照片,甚至可看到水淹到半個輪胎高,車子要通過都相當不容易。不過這篇對比花蓮、台東淹水情況的文章,已在晚間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紀曉君#台東#圓規#颱風#淹水#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58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