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秀舞技嗨學「泫雅新舞蹈」 女神親按讚興奮到失眠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4:57
古曜威看見女神按讚,興奮到失眠。(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看見女神按讚,興奮到失眠。(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歌手古曜威甫發行單曲〈一路向前〉,宣傳期空檔時特地與舞蹈老師蔡作園學習南韓女神「泫雅」最新發行的歌曲〈PingPong〉舞蹈,並在短短的90分鐘課程記牢細節與舞蹈動作,開心將影片放上IG後,意外引來泫雅本人按讚,讓他興奮到整晚失眠。
 
更多新聞:「不吃不喝60年才有機會買房」 男星心累:下一輩怎辦

 

古曜威舞技吸引泫雅按讚。(圖/翻攝自古曜威IG)

古曜威並非演藝科系畢業,素人出身的他坦言不夠聰明,但不怕吃苦,只要給他機會就願意花更多時間來學習,希望能夠陪伴支持他的粉絲一路向前;而經紀人則大讚:「古曜威在舞蹈上進步很神速,3年前,15秒的舞蹈動作,可能需要花30分鐘以上才能熟記,但現在整首歌曲,大約1小時左右,就能精準地學習起來!」
 
更多新聞:一見蔡振南就爆哭!女星被「這動作」感動:眼淚沒停過

 
古曜威舞蹈進步神速。(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時常將舞蹈影片上傳至IG。(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每次舞蹈課程結束後,古曜威都會與舞蹈老師合作拍攝一條抖音(TikTok),並上傳至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豈料這次因為欣賞泫雅,開心地學習〈PingPong〉舞蹈,意外吸引女神按讚,讓他興奮到整夜失眠,凌晨在IG限時動態發炫耀文和大家分享喜悅,笑說:「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只要肯努力,過程可能是辛苦的,但這一步步的成長,會讓我們的腳步站得更穩,我相信最終的果實也一定會是甜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曜威#泫雅#女神#偶像#一路向前#PingPong#按讚#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565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