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洩福利!許維恩「雙球炸出深溝」 準人妻火辣誘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1:52
台荷混血的許維恩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台荷混血的許維恩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圖/翻攝自許維恩IG)

39歲「性感女神」許維恩今年3月認愛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5月20日王家梁求婚成功,外傳小倆口最快將在11月11日許維恩4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再加上去年(2020)許維恩自創娛樂公司「維恩原創」擔綱CEO,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今(8)日凌晨許維恩不忘發深夜福利照,放送渾圓雙球火辣身材,造福粉絲。

更多新聞:正宮淚控咄咄逼人!情色教主挨告未出庭「反亮胸器」刷存

 

 
許維恩穿上自己設計的學院風格紋裝。(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今凌晨在IG放送福利照,穿上自己設計的學院風格紋西裝,底下搭配青春洋溢的百摺裙,外套內是同款式的內衣,不僅渾圓雙球和纖細小蠻腰一覽無遺,超深事業線也全被看光。許維恩說:「又到半夜的時刻了~好久沒發福利照了,默默自己欣賞自己設計的衣服~真變態。」

更多新聞:「雞排妹屠龍」有既視感?美女律師質疑:有大新聞被掩蓋

 
許維恩內衣外穿。(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還說衣服是限量款,時尚但不好駕馭,但她卻將成套造型詮釋得非常好。美照一出,網友紛紛驚呼「有什麼是嫂子不能駕馭的衣服嗎!?」、「好美,女王的風範氣勢」、「太美了」、「好辣啊學生風」、「怎麼覺得這設計,是為妳自己私心打造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性感#火辣#雙球#準人妻#誘惑#深夜福利#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3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