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連假新片!柯震東、李心潔談姊弟戀 死侍攜神盾局長回歸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2:20

雙十連假即將到來,不少電影公司搶攻這波檔期推出新作品!由柯震東和李心潔主演的國片《鱷魚》就要上映,大談姊弟戀。不過這段期間也有不少韓國電影強勢上映,《攔截聲命線》描述工地主任臥底潛入詐騙集團找真相,在韓國觀影人次破百萬。

圖/翻攝自 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youtube

 
電影《攔截聲命線》:「錢已進帳。」

一通電話,就騙光老婆所有積蓄,工地主任單槍匹馬,化身臥底潛入詐騙集團陣營,要捉出元兇,伸張正義。

電影《攔截聲命線》:「今天讓他們嚐嚐,地獄的滋味吧。」

 
韓國電影《攔截聲命線》,將真實詐騙情節融入電影劇情,其實去年韓國就發生了將近4萬起詐騙案,受騙金額高達164億台幣。電影以明快節奏和大動作戲碼,吸引觀眾眼球搶攻雙十連假檔期,除了動作片吸睛,愛情喜劇也來搶票房。

電影《鱷魚》:「地我不要了,妳是瘋了嗎,我現在有其他更重要的東西不行嗎?」

柯震東扮演力爭上游的小混混,與釘子戶小農李心潔,激出愛的火花大談姊弟戀,劇中他們的愛情經歷種種困難,但柯震東也展現,如同片名《鱷魚》一樣,鎖定目標就不會放棄的決心,直擊觀眾的心。

演員柯震東:「上天的安排,本來不是這樣安排,因為上映時間不是這樣,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每次都想拿(金馬獎),不只這一次,但想拿歸想拿,我覺得還是以平常心。」

亞洲電影百花齊放,好萊塢大片也很有看頭,死侍將攜手神盾局長強勢回歸。

電影《殺手保鑣2》:「哇嗚。」

身為頂級保鑣的萊恩雷諾斯,這回要保護的,竟然是惡名昭彰的職業殺手山繆傑克森,爆破打鬥搞笑幽默樣樣來,雙十連假多元類型電影給影迷看到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新片#柯震東#李心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3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