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脫北女英文超溜! 朴海秀登美國脫口秀嗨談爸爸經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3:30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紅遍全世界,劇中4位主演在台灣時間7日更是登上美國脫口秀《吉米A咖秀》,其中超模鄭浩妍也以流利的英文和主持人對答,讓影迷意外她的語言能力。

圖/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YouTube

 
演員鄭浩妍vs.主持人吉米法倫:「這是誰?這個變態機器人是誰?當我們在學校時,(教科書)裡面有很多角色,一個是男孩,一個是女孩。」

生活紐約多年的超模鄭浩妍,以一口流利英文與吉米法倫應對進退,你沒看錯,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紅翻全球,現在劇中四位主演竟然還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吉米A咖秀》,再次展現他們的超高人氣。

演員朴海秀vs.主持人吉米法倫:「海秀,你什麼時候意識到,因為影集擁有高人氣的?就是現在,我想要見吉米哥哥,你們看這就是我所說的。」

 
劇中超狡猾,戲外嘴超甜,逗得主持人哈哈大笑,這是朴海秀當爸爸後首度公開接受採訪,而他也透露,其實自己的兒子是在《魷魚遊戲》上架前10分鐘出生的。

演員朴海秀vs.主持人吉米法倫:「周遭朋友還叫他『魷魚男孩』。」

另外影帝李政宰也獨家揭密,其實在第一集與鄭浩妍相撞時,他做了一個舉動,意外讓對方笑翻天。

演員李政宰vs.主持人吉米法倫:「我發現吸管掉在外面,所以我就試了很多次,想把吸管插回杯子裡。」

《魷魚遊戲》演員竄紅,其中飾演1號剛布爺爺的演員吳永秀,出道56年演過眾多戲劇,沒想到卻有一個可愛的共通點。

不只和知名女偶像雪炫合拍廣告是和尚,《一枝梅歸來》的涅空師傅,《善德女王》的月川大師,甚至《武神》裡的守其法師,全都是僧侶,也因此被網友封為「僧侶專業戶」。

《魷魚遊戲》暴紅,戲裡戲外都備受矚目,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第二季趕快來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魷魚遊戲#脫口秀#鄭浩妍#朴海秀#李政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1708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