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狂跳朋友通知!他「一分鐘收一則」崩潰喊:放過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6:46
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這群人石頭、董仔臉書)
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這群人石頭、董仔臉書)

隨著社群媒體發展,許多藝人網紅也積極經營帳號,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不過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石頭6日就發文指出,臉書不斷跳出成員董仔回應其他人的貼文通知,讓他崩潰直呼「我真的沒有想知道她幹嘛!」

YouTuber團體「這群人」在網路享有高人氣,成員跨足歌壇和戲劇圈,平時也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不料昨日成員石頭曬出一張截圖,內容全是「這群人 董仔回應了XX的貼文」通知,其中對象包含焦凡凡、莫莉、陳大天、納豆等。

 

石頭臉書滿滿都是董仔的通知。(圖/這群人石頭臉書)

更多新聞:展榮正式公開愛妻還帶去見公婆! 婆婆給「媳婦」95分超高分

畫面中可見通知頻繁出現,甚至有時候只間隔一分鐘,讓石頭忍不住吶喊「我真的沒有想知道她幹嘛~可以放過我嗎?拜託啦!」之後董仔本人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哈哈哈哈哈你不要這樣啦!」發現自己的足跡被看光光坦言有點害羞,另外成員木星也跳出來聲援「我也是,還有榮瑞」。

 
網友表示若不想被洗版可以透過設定更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看完也感同身受,笑說「我每天也都是群人的足跡」、「我也有收到」、「我也有常常看到董仔到處留言耶」、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其實可以到設定的頁面,針對個人的通知調整,就可以避免遭到洗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這群人#石頭#董仔#臉書#通知#洗版#網紅#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