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秀「逆生長美照」 網認證:比之前年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9:01
陳美鳳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Facebook)
陳美鳳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Facebook)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的她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陳美鳳4日分享與電視台警衛的合照,儘管10年時間流逝,她還是幾乎沒什麼變。

陳美鳳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Facebook)

 
陳美鳳時不時分享今昔對比照,4日在FB上傳與電視台警衛楊大哥合照,提到多年前拍攝八點檔《夜市人生》,當時楊大哥就在電視台擔任警衛一職,誇讚對方「很敬業又有很愛心,小黑也照顧得很好,他還會分享他種的辣椒給鳳鳳,太感謝啦!」

實際上,《夜市人生》從2009年播至2011年,代表陳美鳳當初與警衛合照至少已經有10年之久,不僅外貌、身材依舊,整體還散發優雅高貴的氣質。

更多新聞:朱孝天重返出道地 憶成名前曾三天三夜沒吃飯
陳美鳳今昔對比。(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Facebook)

 
此文一出後再度令網友驚嘆,「妳怎麼那麼漂亮」、「美鳳女神都沒什麼變化,還是一樣漂亮呀」、「髮型真的有差,最近的照片反而比之前的年輕」,也有不少演藝圈好友誇讚楊大哥,許富凱說「大哥人超好,溫柔又客氣」、方馨說「大哥都沒變」、廖家儀說「想念楊大哥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八點檔#陳美鳳#夜市人生#逆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218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