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撕小三爆冷戰!侯怡君夫婦「被直擊這事」感情現變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0:33
侯怡君、蕭大陸感情回溫。(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蕭大陸感情回溫。(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44歲女星侯怡君和66歲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今年5月終於證實早於2018年結婚。然而先前遭爆兩人之間疑存在電視台員工「小三」,侯怡君不僅多次在臉書怒嗆,甚至曾在電視台和小三談判,和蕭大陸也一度冷戰。不過最近夫妻倆被直擊感情回溫,手牽手出雙入對採買生活用品。

更多新聞:愛女慘死成脫口秀段子!白冰冰轟老K:踏往生者血跡當網紅

 

 
侯怡君日前貼出同框蕭大陸的照片,夫妻疑早和好如初。(圖/翻攝自侯怡君的家臉書)

據《CTWANT》報導,上月22日下午,侯怡君被直擊和蕭大陸驅車前往基隆,再到萬里的台電公司大樓辦事,接著兩人前往一處住宅研究了一番,再往山區前進,疑似是侯怡君購買在萬里的土地。晚間返家後,侯怡君和蕭大陸手牽手出門採買,恩愛模樣感情似已回溫。

更多新聞:雞排妹參戰聲援師妹!她酸「翁立友套路」:我可以你不行

 
 
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先前也出來參戰。(圖/民視提供、翻攝自張金鳳臉書)

事實上,先前爆出有電視台小三後,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也出來參戰,上節目爆料蕭大陸曾「帶狗下跪」求復合的昔日恩怨情仇。當時蕭大陸一度回鄉下沉澱神隱,後因擔心成為「全台灣最紅的負心漢」才受訪,他坦言自己丟臉丟爆,和老婆侯怡君也陷入冷戰,但要求侯怡君別再對外回應,就怕一切沒完沒了。如今風波過去,夫妻倆恩愛如昔,小三舊愛亂鬥風波終告一段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怡君#蕭大陸#小三#手撕#冷戰#出現變化#恩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432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