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參賽了!澎恰恰拍台版《魷魚遊戲》 還原打畫片、賞巴掌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6:11

韓劇《魷魚遊戲》暴紅,先前藝人澎恰恰就被廣大網友說,劇本很適合他,如今他真的與大飛合拍搞笑版本,打畫片、賞巴掌樣樣來。劇中還藏有小彩蛋,名片背後的電話竟然是「兒童新樂園」的場地租用電話,也意外引起網路熱議。

圖/翻攝自臉書澎恰恰


 
藝人大飛vs.澎恰恰:「我跟您玩打畫片的遊戲,如果您贏我了,我會給您一萬元現金。」

看到現金眼睛直發亮,藝人澎恰恰原本一臉沮喪坐在台北捷運車廂內,這時藝人大飛西裝筆挺朝他走了過來,提議要玩打畫片,贏的拿錢,輸的打巴掌,真實還原《魷魚遊戲》的經典橋段。

藝人大飛vs.澎恰恰:「先生,您沒有錢嗎?我可以用身體還嗎?」

 
就連背景音樂也完滿復刻,負債累累的澎恰恰真的參賽了,搞笑出演台版《魷魚遊戲》,甚至他還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該參加嗎?」,畢竟在劇中情節,獲勝者可以拿到456億韓元的獎金,等於是幽默自嘲了自己的債務問題。

藝人大飛vs.澎恰恰:「有需要聯絡我。」

短短影片還藏有小彩蛋,因為澎恰恰最後收到的名片電話,真的打的通!是臺北兒童新樂園的場地租用電話,樂園的小編現身回應,「星期一樂園休園」,拜託大家不要打爆電話,澎恰恰也急忙喊話大家千萬不要打,因為最後一個名額我已經報名了,影片一釋出就獲得廣大迴響,還有網友列出了適合參賽的不二人選。

網友表示男主角可以由徐乃麟飾演,延伸劇情就是男主角輸不起,大鬧遊戲主辦方,至於女主角則可以找同樣沒演過戲的東奧羽球銀牌戴資穎,兩人的酷帥魅力深植人心,而劇中幕後黑手老爺爺可以由澎恰恰出演,帥氣警察則找林柏宏完全無違和,隨著韓劇魷魚遊戲暴紅,也讓粉絲細細挑選適合的演員,瘋狂敲碗台灣版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魷魚遊戲#澎恰恰#大飛#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59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