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隔日新戲開拍 孫可芳「無緣視后」嘆:有一點傷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2:32
孫可芳新戲《洞裡的月亮》開拍。(圖/中天電視提供)
孫可芳新戲《洞裡的月亮》開拍。(圖/中天電視提供)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日正式落幕,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鍾欣凌獲得,同是入圍者的孫可芳,昨(3)日新戲開拍坦言:「還是有一點點傷心!」不過在頒獎典禮前一天,許多人都瘋狂開她玩笑讓她不緊張,對此也表示感謝。
 
更多新聞:要爆了!週五「日火合高峰」加水逆 不惜撕破臉

 

《洞裡的月亮》演員王滿嬌(右起)、李淳、孫可芳、何豪傑、鄭志偉。(圖/中天電視提供)

電影《洞裡的月亮》昨日舉行開鏡儀式,女主角孫可芳對於前一日無緣抱回獎座,仍然充滿感謝:「金鐘獎前一天剛好在拍攝,所有的叔叔伯伯都在,他們就瘋狂的開我玩笑,變得沒有那麼緊張,雖然沒有得獎還是有一點點傷心!」一旁飾演孫可芳叔叔的何豪傑則說:「我們劇組有兩位入圍金鐘女主角,一個是飾演我老婆的孫淑媚,一個是可芳,所以前幾天有一種很奇怪的氣氛,但是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更多新聞:綜藝人走光遭清算?黃子佼「親捍衛尊嚴」他急改口喊理解

 
李淳、孫可芳在《洞裡的月亮》飾演夢想在台北開私廚的男女朋友。(圖/中天電視提供)

孫可芳此次飾演對味覺非常靈敏的挑嘴女孩,在片中能盡情挑嘴,與現實生活中的她完全不同:「我有為了這個戲比較挑嘴一點,因為我平常吃東西注重量,不注重質,如果我說很難吃,那一定非常難吃!」孫可芳雖在片中挑剔男主角李淳做的菜,但她認為對方手藝其實很好:「導演有特別約我們兩個各煮一道菜給大家吃,他煮沙嗲花生醬拉麵,我做肉丸像飯糰一樣,但他做的真的很好吃!」
 
更多新聞:極品胸器沒了!狄鶯「宣布停更長輩圖」喊:我全身滾燙

《洞裡的月亮》劇本榮獲文化部第36屆金穗獎優良電影劇本佳作劇本獎。(圖/中天電視提供)

《洞裡的月亮》由中視、中天及台灣大哥大myVideo、力揚電影共同出品,由王昭華編劇撰寫的原創劇本,劇本榮獲文化部第36屆金穗獎優良電影劇本佳作劇本獎。故事講述女主角李心悅(孫可芳飾)與男友季蔚然(李淳飾)夢想在台北開一間私廚,因緣際會下,心悅勾起與過世的父親一同做菜的回憶,所以回到故鄉台南找尋那道料理的記憶,因此捲入叔伯爭產的家族戰爭,還引發一連串的連鎖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可芳#金鐘視后#新戲#傷心#金鐘獎#洞裡的月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221

0.2749